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2022-01-23 18:34:49 字數 467 閱讀 5826

上班時間: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夏時令15:00-18:00 上下班採取打卡簽到制度工作職責:

1、遵守工作紀律和各項規章制度。

2、負責消監控制中心各類裝置的日常操作使用和維護保養。

3、包括消防控制裝置及大樓內消防設施裝置、**監控及拼接屏顯示、紅外報警裝置、節能減排系統監控裝置、電子顯示屏內容製作使用和維護保養。

4、每日做好各類裝置的值班執行記錄工作。

5、每日做好消防設施裝置的巡檢工作及消防安全戶籍化管理系統錄入工作。

6、每日保持好控制室的衛生及整潔。

7、每日巡樓及周邊最少四次。在監控值守時密切注意樓內情況和保安做好互動。

8、未經上級領導許可不得隨意更改各類裝置設施的相關設定,未經許可不得允許無關人員進出監控室,未經許可不得隨意拷貝刪除**監控內容。

9、遵守保密守則和保密制度。

10、積極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任務。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目錄list 1.目的 object 3 2.組織結構 anize 3 3.職責 responsibility 3 4.相關檔案 related to document 5 5 檔案變更歷史 history of document change 5 5.1檔案歷史 5 5.2本次修訂 5 本標準規定...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1 對本公司管轄管理區域內電氣 電梯 空調 消防 水幫浦等裝置進行規範化管理的具體實施工作。2 負責建立和完善裝置資料檔案,負責裝置管理的日常事務。3 跟蹤國內外裝置管理的先進水平,完善裝置執行 維護 維修的先進管理模式和制度,達到管好 用好 養好裝置的目的。4 對提高裝置利用率 降低裝置能耗負有統...

裝置管理員崗位職責

9 按規定參加車間 工段召開的各類會議及值班。10 必須參加工段召開的事故分析分並做好詳實記錄。4 相互關係及傳遞資訊 1 裝置管理部長是動力工段管理方案實施的監督者 是各類制度運作的督促者 是裝置管理指標的完善修正者。屬裝置副主任的第二助手 車間主任裝置管理執行動態的資訊員 是工段長各項工作完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