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單位質量保證體系圖

2021-03-04 05:25:04 字數 404 閱讀 3268

(一)質量保證體系

1、質量方針

在專案實施過程中,我們堅決貫徹我集團公司質量方針:「以優良的工程和產品質量、上乘的服務水平、先進的科學技術、合理的**和良好的社會信譽,不管創新、持續改進,為國內外的建設事業服務。」

2、質量目標

我集團公司質量目標為:合同履約率為100%。本合同工程質量目標為:分項工程一次檢驗合格率100%;單位工程優良率95%以上。

3、質量保證體系

施工中認真貫徹執行iso9001:2000國際質量體系標準、部頒的現行工程質量檢驗評定標準,接受質量監督和施工監理。專案部成立以專案經理為組長,專案副經理和總工程師為副組長的質量管理領導小組,建立質量保證體系。

開展廣泛的群眾性的qc小組活動,形成全員管理質量的氛圍,確保質量目標,創優目標實現。附:「質量保證體系框圖」

質量保證體系圖

管理人員學歷 資格 資格資質 質檢員 安全員持證上崗特殊工種持證上崗質檢員 安全員持證上崗工作培訓組織機構 特殊工種持證上崗 管理層四部兩室及專家組規章制度質量責任制qc 小組技術比武定貨採購用前複檢 材料合格技術交底制操作規程安全和諧的環境高層次的質量追求參建人員 激勵機制 業主代表 群眾性活動 ...

質量保證體系圖

質量保證體系 組織保證體系施工全過程質量保證體系工作質量保證體系專案經理 領經導理小部組創優 施工準備階段質量保證體系施工準備階段質量保證子體系竣工準備階段質量保證子體系質量監督保證子體系 思想教育 組創辦優公領室導小 目施保工證質體量系項 項施目工保質證量 項輔目助保質證量 資料整理保證 紙設會計...

質量保證體系圖

思想保證體系 組織保證體系專案經理負責制 思想政治工作 專案部目標制度 各隊負責人 對策措施 人員素質保證技術保證檢驗保證工藝操作保證原材料質量保證制度保證班組或個人 提高質量意識管理水平和企業素質 技術責任制 崗位責任制 資訊反饋制 獎懲制度 工序質量檢驗成品檢驗保證檢驗方法 資訊處理中心專案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