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03-04 04:52:21 字數 1526 閱讀 8838

為了繼續巨集揚中華民族的體育精神,我院於11月23、24日舉行了第36屆田徑運動會。

因為雁山校區正在建設中,所以運動會在屏風校區舉行。而我們新校區的07級新生則展開了一系列的趣味體育專案:廣播操、接力投籃、拔河和跳大繩。

雖然運動會的田徑專案不在新校區舉行,但是絲毫沒有影響我們藝術系07級同學參加的熱情。各班同學都積極報名,體育部經過一輪簡單的篩選,確定了運動員的名單,報名參加趣味體育的同學就更是數不勝數了。

23日上午舉行廣播操比賽,參加比賽的同學早早就來到操場。雖然之前都沒經過怎麼正式的訓練,但絲毫沒有影響同學的士氣,仍然可以感覺到同學們乙個個信心十足,蓄勢待發。我們系是第二個上場的,即將上場的時候,沒有機會參加的同學也絲毫沒有閒著,都加入啦啦隊高聲吶喊,讓「藝術系」三個字響徹全場。

場上,同學們絲毫沒有場下那種慵慵懶懶的樣子,都很認真投入地表現著。最後,我們獲得全院第六。也許對於別的系院來說並不算什麼,可是對於沒有任何準備的我們來說,卻是一種鼓勵。

當然,我們也並不是這樣易於滿足,我們相信在以後的活動中,我們認真對待,一定會做得更好。

接下來是接力投籃的專案,因為平常沒有機會練習,所以大部分女生的命中率並不高。但是他們不負眾望,最終完成了比賽。下午進行的是拔河比賽,各班之間互相比,最後選出第一名代表系參加學校的拔河比賽。

班級賽的時候,充分發揮了班級團隊力量,同時大家無論什麼時候始終堅持友誼第一的原則,最後環藝07-3班脫穎而出,代表系參加院拔河比賽。在第2天的比賽中,各班積極響應做啦啦隊,環藝07-3班不負眾望,過五關斬六將獲得第2名的好成績!我們全系都為他們驕傲自豪!

在屏風校區,我們07級運動員並沒不適應,因為在那的學生會幹部學長學姐在一旁為他們加油打氣!後勤工作更是面面俱到,運動員也都很努力盡情揮灑他們的汗水!值得驕傲的是,女子3000公尺有我們3名07級新生,我們為她們感到驕傲,成績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她們都能堅持到最後,不管怎樣都沒有放棄,這真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永不言棄!

這當然也少不了啦啦隊的功勞!我看到的就是:每個幹部都衝向操場,為運動員搖旗吶喊,陪著他們跑向終點。

這次運動會的收穫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但是在過程中也存在很多的不足之處。比如賽前的準備工作不到位,集中訓練機會太少,以至於在趣味比賽的時候動作不到位、缺少應有的默契。其次就是我們07學生幹部的問題,個人覺得部分學生幹部不能很好的明確自己的工作和責任。

在活動的時候,即使安排了簽到,仍然還有一些幹部不見人影,有的來了也只是在一旁看著,不能主動地去做幹部該做的工作,甚至第一天在新校區連負責簽到的幹部都不見人影。值得肯定的是,我們兩位負責人真的非常負責。我想,這是我們07幹部急需改正的地方。

在本部,見到大

二、大三的幹部們有條不紊地進行他們的工作,我們都很佩服,我們知道我們07級需要學習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這一屆運動會是我們第一次參與到工作中的運動會,原以為這樣一屆運動會要成功的辦起來是一件很複雜和麻煩的事。當真正經歷以後才真正明白:每個人將自己應該做的乙份小事做好,點點滴滴、積少成多就能成就一件大事。

我想,這次如果大家沒有齊心協力團結在一起就不會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希望,同時也相信我們藝術系在以後的活動中能做得更好!

藝術設計系學生分會學習部

二00七年十一月廿六日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

運動會工作總結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 外聯部 2011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 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 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 在部長的帶領下 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