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10-15 23:34:40 字數 1557 閱讀 5920

歷史文化系2010—2011學年第二學期

2023年田徑暨陽光運動會工作

總結歷史文化系團委學生分會體育部

2023年4月25日

2023年田徑暨陽光體育運動會在學校領導的大力支援和關心下,通過我係各部室的協作和配合,以及全系師生的共同努力,各項工作已安全、順利地結束了,達到了預期舉辦的目的。為了進一步改進和提高工作,現對本屆運動會小結如下:

一、 組織有序、宣傳有力

根據我係傳統和現有的實際情況,依據田徑運動的普及、發展與提高的原則。在乙個月前組織全體參賽運動員利用課餘活動的時間,認真訓練,並學習比賽規則,包括比賽時間、比賽專案、計分辦法、獎勵辦法、比賽的特定規則等。

本次比賽我係進行了大量的宣傳工作,包括對參賽運動員的和運動會賽事的宣傳,據統計,各班上交通信稿數百篇,在全系範圍內形成了乙個良好的活圍。在報名工作結束後,我部及時進行了運動員的選拔工作,以保證賽前訓練的高質量執行。整個選拔工作由學生會和團委的幹部承擔。

整個工作的高速執行,與學生會團委幹部的團結協作和辛勤工作分不開,團結就是力量,是這次運動員選拔順利進行的最好見證。同時,運動員的大力支援和奮力拼搏是選拔成功的基礎。

二、 賽事回顧、精彩無限

1. 組織參賽

在校問題不得領導下,我們及時組織運動員到本部參賽。即使天氣多變帶來眾多麻煩,但我們仍及時通知到運動員檢錄,保證了所有

專案的正常參賽,並取得好的成績。同時更注意核實運動員成績,及時改正了某些裁判的誤判,為我們的運動員爭取了應得的成績和榮譽!但仍由於疏忽,導致了某些運動員的錯誤成績未能得到及時的申報,給運動員帶來了一些心理負擔,在此,體育部深表歉意。

並將在以後的工作中不讓此類錯誤再犯。

2. 取得佳績

在今年的運動會中,我係取得了公體男子組南區第三名、全校第六名的好成績,並且在全系學生的工作同努力下,獲得精神文明獎,這個成績的取得,是我係全體同學上下團結一心、我係團委學生分充分準備,共同努力的成果、我們要不段努力,爭取在明年的運動會中取得更加優秀的成績。

三、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1.提出在運動會中值得表揚,繼續保持的優點

(1)在運動員能夠積極參加比賽,為院系爭光,不計個人得失,努力完成運動專案。

(2)各部室積極合作,共同為運動會的圓滿舉辦做出努力。

2. 在運動會上也暴露了我們工作上的不足

(1)運動會期間工作秩序較為混亂,個別成員出現遲到早退的現象。

(2)運動會期間,工作人員有的過於自由散漫,嚴重影響到工作效率及其成果。

從工作的不足和優點之中總結出:工作期間為克服工作人員惰性應安排到人。誰出現問題,誰負起責任。

由此避免推脫現象。嚴查遲到早退者,到時簽到,離開請假,定時定點清查人數。事先做好工作前所有準備,不要臨時手忙腳亂。

工作要認真負責到每一項,每一人。並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強自身監督。保持吃苦耐勞精神,堅持團結合作,與其他部門積極配合。

把不計個人得失,一切以團體為主的優點發揚下去。

四、 總結

總體而言,運動會期間,無論是學生會工作人員還是運動員都很幸苦,也都很努力,最終才取得不錯的成績。希望我體育部在日後的工作中保持優點,改掉不足,再創佳績!

歷史文化系團委學生分會體育部

2023年4月25日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

運動會工作總結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 外聯部 2011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 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 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 在部長的帶領下 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