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03-04 00:00:08 字數 828 閱讀 1928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外聯部)

2023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在部長的帶領下、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程

在運動會開始前乙個星期到運動會結束我們的工作有如下的過程:

(1) 聯絡商家做橫幅、噴繪、胸章、

(2) 向商家領取贊助資金、物資、

(3) 為贊助商到每個寢室宣傳、銷售我們所拉到的贊助物資、

(4) 掛橫幅、貼噴繪、幫助商家在運動會做活動期間搬物資、找做活動地點、幫助商家在活動期間遇到的一些困難、提供開水等。

(5) 在運動會期間協助宣傳部帶動啦啦隊為我係運動健兒加油。

三、 演示文稿

給贊助商拉橫幅

四、 總結

一年一屆的運動會已圓滿落下帷幕,在老師的領導下、在各兄弟部門的積極配合下、以及在全院同學的大力支援下我們圓滿地完成了此次運動會的各種任務,達到了預期的目標。

這次運動會中我們的成績如下;

(1) 萬家眼睛超市贊助現金1150、橫幅和噴繪各三張。

(2) 統一方面面25件、供銷售現金900。

(3) 統一飲料、冰紅茶20件、共300瓶。

在這次運動會中每個成員經過不懈的努力拉到了這些贊助,也得到就了不少的鍛鍊、同時也學會了不少的社會經練,但也因作經驗不足,造成許多疏忽的地方,是工作未能盡善盡美,我們將繼續總結經驗教訓,使我們部在以後會更加輝煌!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

運動會工作總結

2012年校運會文體部工作總結 校運會是學校舉辦的比較大型的活動,文體部主要負責前期的運動員報名 選拔以及運動員訓練工作,在參賽過程中負責聯絡和組織參賽運動員準時有序的參加比賽。一 工作總結 1 活動前期 1 前期舉辦的羽毛球 桌球賽結束的比較遲,導致運動員報名表不能及時的下發到各班文體委員處。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