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10-19 20:15:03 字數 1103 閱讀 8466

11月3,4號持續兩天的校秋季運動會順利閉幕,我們機電與自動化學院獲得優異的成績,我們沉浸在勝利的喜悅中,忘記了這一段期間的種種疲勞,此次運動會,通過大家的共同的不懈努力,交上了乙份不錯的答卷。

運動會雖然只有兩天,但是我們付出的經歷與努力比僅僅是這兩天,從運動會前乙個月開始,我們外聯部全體在為運動會的贊助而進行這不寫的努力,合理安排我部成員的課外時間,分組分隊進行外出跑拉贊助的活動。以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腳踏實地地跑贊助。

以學校為中心,在湖工,馬湖,板橋及南湖商貿區,進行多番奔跑,最後獲得了我校街舞團隊的贊助(贊助費為105元);湖工大校內視康眼睛店的贊助(贊助費為380元);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還聯絡上了南湖經濟區內豪客來牛排店的贊助(贊助費為200元),雖然贊助不算多,但這也是我們辛辛苦苦,一步一腳拉回來的。

再看我們學院的方陣隊伍,他們嗓子喊啞了,腿也跑酸了,但他們沒有停下來,沒有放棄!在運動會前期,每天進行訓練。最終以抖擻的精神面貌贏得全場的歡呼。

此次方陣表演我部派出五名成員。參加團學聯的助威團,大家拿出熱情為我院每一位運動員搖旗吶喊加油。我院的後勤部隊因為極大地熱情為運動員服務,我們外聯部在運動會期間先後為後勤部隊送去康師傅純淨水4箱共80元(20元每箱),農夫山泉礦泉水4箱共計140元(35元每箱),並為我院助威團送來助威音響(租借費50元),飲水紙杯(6元)。

在此次活動的整個過程中,我們整體雖然表現得很好,但是在某些問題上仍存在一點問題:

1. 運動會前期的方陣訓練,由於天氣不好,很多人不願參加按時訓練,或是訓練期間不是全心投入。我部由於人員安排欠妥,最後只有四名加入方陣。

2. 在後勤部的飲水沒有隨時提供上,我部獲知這個問題後,馬上做出補救行動,迅速買水補充。在以後的各個活動中,我部要提前注意這方面的問題,避免此類事情發生。

3. 助威團的吶喊加油工作,在第一天的時候沒有拿出完全的激情,我部經過對全體成員的教導,第二天吶喊加油氣勢好轉。

有總結才有反思,有反思才有進步。運動會已經結束了,但留給我們的東西太多,美好的,不足的,都讓我們謹記。整個運動會總體是好的,氣氛熱烈,次序井然,體現我院師生良好的素質,自始自終體現出了集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我部在此次運動會中,積極幫忙,隨叫隨到。

通過此次運動會,不僅展現我院健兒風采,也以此增進了各個部門的交流。我部與組織部和文藝部有很好的交流。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

運動會工作總結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 外聯部 2011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 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 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 在部長的帶領下 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