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03-04 00:00:08 字數 596 閱讀 5985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緊張、有序、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

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

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員的起跑和最後的衝刺撞線都會經過我,我很榮幸得見證了每位運動員的勝利。看著他們的起跑與衝刺,我也彷彿踏上了那條滿載榮譽、閃耀光輝的跑道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加油!每當聽到他們衝刺時大吼一聲,我都會熱血澎湃,衝到跑道上迎接他們撞線的勝利。

跑道上運動員每次經過我都會帶著不同的表情。牛藝群一路輕鬆喜悅,帶著陽光搬的微笑跑向終點,彷彿她在告訴所有人冠軍一定是她的;袁亞麗接力賽中吃力衝刺,因為賽事的緊湊她肌肉不能放鬆,在跑道中曾兩次險些跌倒,可是在接力賽中她仍然奮力拼搏,最終取得第三的好成績;男子三千長跑中康志利由於天氣悶熱雖多跑兩圈,可還是取得了第二:喬鑫宇咬牙堅持,緊隨前一名同學身後,僅以半步之差取得了第四......

看著運動員在跑道上盡情的奔跑,我真心為他們高興,自己再累也值得。由於一些原因其他系有的運動員沒有堅持的最後,可是我係卻沒有乙個運動員中途掉隊,不論最後成績如何,他們都是勝利者,我們都應該為他們加油!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 外聯部 2011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 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 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 在部長的帶領下 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

運動會工作總結

2012年校運會文體部工作總結 校運會是學校舉辦的比較大型的活動,文體部主要負責前期的運動員報名 選拔以及運動員訓練工作,在參賽過程中負責聯絡和組織參賽運動員準時有序的參加比賽。一 工作總結 1 活動前期 1 前期舉辦的羽毛球 桌球賽結束的比較遲,導致運動員報名表不能及時的下發到各班文體委員處。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