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10-17 07:20:46 字數 1450 閱讀 8832

經過兩天緊張而激烈的比賽,武漢學院第三屆田徑運動會於10月30日下午在大操場圓滿閉幕。在此次運動會中,我們工管系延續了去年輝煌的成績,一舉囊括了「團體總分第一名」、「男子總分第一名」 、「女子總分第二名」 、「體育道德風尚獎」 、「最佳組織獎」及「優勝獎」等六個獎項,這是我們全體工管師生的驕傲。

榮譽的背後有許多人的艱辛付出,團學聯各部門緊密合作,老師及領導大力支援,運動員刻苦訓練努力拼搏,啦啦隊熱情洋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管系為全院奉獻了一台精彩的演出。

我們取得的成績固然值得肯定,但是與此同時也存在不足,在於一些細節上處理不夠完滿,缺少經驗。下面我以我們宣傳部為例指出我們工作上存在的一些問題。

此次運動會中,宣傳部主要負責前期各項宣傳工作及會中的稿件工作。在前期的各項通知、賽程表、及運動員名單的發放工作中,我們部門的工作還是很令人滿意的,幹事工作積極主動,效率很高,這是值得肯定的。但是在海報宣傳過程中,我們的工作卻不盡人意。

由於我們的幹事是第一次接觸1.2m*2m的大幅海報,缺乏一定的經驗,海報質量並不是很高。但是海報的創意值得的肯定,八隻手代表了武漢學院八個院系,八隻手聚在一起代表我院八個院系團聚在一起共同演繹打造運動會這一盛會。

相信有了這次經驗,我們在以的工作中會有乙個新的突破,宣傳工作將會更到位。

然而在會中的稿件工作中,我們部門出現了比較嚴重的失誤,對於失誤我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首先在賽前我沒有提前通知幹事們做好相關的準備工作,而只是在29日開幕式前交代了我們需要做的工作。由於缺乏必要的溝通工作,我們沒有將幹事的工作積極性調動起來,導致幹事們不是很了解我們工作的具體流程,也體會不到我們工作的意義與重要性。

這造成了部分幹事對待工作十分消極,認為寫稿件這項工作很單調,不如運動場上那麼富有激情,經常很長時間也寫不出一篇稿件,或者寫不了多久就如坐針氈,想要奔向田徑場去看比賽。當然,看比賽為運動運加油等也是必要的,但這是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前提之下,在這一點上我們部門就沒有達成共識。

之前的工作安排是由宣傳部負責30號上午的稿件,秘書處及學習部分別負責29號上午和下午。然而秘書處與學習部兩個部門工作情況與我們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不僅在自己的工作時間內很好地完成了稿件的創作與投遞工作,還在剩下的時間中積極主動配合其他兩個部門的工作。首先對這兩個部門表示感謝,沒有他們的協助我們的工作可能就會捉襟見肘漏洞百出;其次,鑑於對待同樣的工作我們的完成情況卻截然不同這樣乙個狀況,我對於我的工作不力在這裡表示抱歉,同時我會虛心地向兩個部門地負責人認真學習,將他們的經驗借鑑過來,爭取在以後的工作中讓我們宣傳部以乙個嶄新的風貌出現在大家面前。

除此之外,我覺得各部門的分工安排並不是特別合理,以致於運動會中有點部門忙的焦頭爛額,有的部門卻異常清閒。例如體育部在這次活動中就明顯人手不夠,要是其他部門能夠調配一些人員來協助他們做一些工作就更好了。

通過這次運動會,密切了團學聯各個部門的合作,加強了我們內部各部門之間的聯絡。同時,加強了大家的集體榮譽感,增強了大家參加體育鍛煉的意識,提高了大家的組織能力、辦事能力。為今後的工作積累了經驗,奠定了基礎。

宣傳部嚴露

2023年11月4日星期三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

運動會工作總結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 外聯部 2011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 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 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 在部長的帶領下 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