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03-04 00:00:08 字數 725 閱讀 8362

1、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

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完成了採購觀眾服裝、運動員和觀眾的用水,賽場布置所需的工具、裝飾和觀眾手持道具的任務,分發給各各班級的工作,並與5月15日下午完成我院場地的布置工作。這一階段中也出現了些許問題,例如,賽前採購預算不夠精細,坐墊少買了一些,絲繩也不夠,在給訓練的運動員送水的過程中有不及時,晚來等情況。今後工對工作不足之處多加改進,注意細節,精確預算,及時滿足運動員的需求。

2、賽中保障

5月16日清晨,生活部全體成員對各各地方的漏洞進行完善,對場地空出的區域加以裝飾,用品的缺少進行補充。為運動員搭建休息帳篷,把未分發的觀眾手持道具分發給觀眾,及時的為觀眾提供用水。休會後收回道具,打掃場地衛生,提供良好的環境。

在此過程中,觀眾道具的管理比較混亂,在以後的活動中,全部道具由生活部提前統一發放,同學們自覺維護保管道具,活動結束後再由生活部統一收回,避免活動中出現混亂的情況。

3、賽後工作

5月17日中午,觀眾離場後,我們開始打掃場地衛生,拆卸裝飾用品,將借來的桌椅等工具及時送回,我院用品送回學生會。計畫5月21日收回觀眾服裝和觀眾所用道具,並對運動會用品進行整理,清點,登記。

法學院學生會生活部

2013.5.20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

運動會工作總結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 外聯部 2011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 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 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 在部長的帶領下 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

運動會工作總結

2012年校運會文體部工作總結 校運會是學校舉辦的比較大型的活動,文體部主要負責前期的運動員報名 選拔以及運動員訓練工作,在參賽過程中負責聯絡和組織參賽運動員準時有序的參加比賽。一 工作總結 1 活動前期 1 前期舉辦的羽毛球 桌球賽結束的比較遲,導致運動員報名表不能及時的下發到各班文體委員處。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