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03-04 00:38:52 字數 1294 閱讀 1602

2023年校運會文體部工作總結

校運會是學校舉辦的比較大型的活動,文體部主要負責前期的運動員報名、選拔以及運動員訓練工作,在參賽過程中負責聯絡和組織參賽運動員準時有序的參加比賽。

一、工作總結

(1)、活動前期

1、前期舉辦的羽毛球、桌球賽結束的比較遲,導致運動員報名表不能及時的下發到各班文體委員處。

2、運動員的選拔集中在乙個下午時間比較緊張,導致部分運動員不能及時找到個別專案選拔的場地。

3、運動員的訓練時間比較短以及天氣的影響,導致真正訓練的時間只有兩周,沒有完全達到預期效果。

4、訓練的第一階段強度較大,運動員身體出現不適,導致運動員訓練的積極性減弱。

5、個別專案訓練需要的器材不足,只能向外院以及學校借用,不過產生的影響不大。

6、運動員的補助沒有及時到位。

7、前期的宣傳力度不夠,沒有拉到贊助為我院運動健兒加油喝彩。

(2)、活動中期

1、前期進行了文體部各成員負責專案的具體分工,以及及時的通知了運動員的參賽專案時間和地點。

2、運動會當天運動員及時到位,參加了運動會的開幕式。

3、文體部成員較少以及運動員休息處工作人員不足,導致個別專案不能及時接應運動員。

4、個別運動員有提前回家的現象,導致個別專案不能及時參加。

(3)、活動後期

1、部分運動員以及文體部成員及時參加了運動會閉幕式。

2、閉幕式結束後部分運動員和文體部成員都積極加入到物品以及器材的清單、收拾以及整理。

3、運動會結束後文體部及時召開例會,各成員積極做出了運動會各部分的工作總結。

二、工作改進

以上就是2023年校運會文體部的主要工作以及凸顯出的很多缺點,下面做一下歸納以及一些改進意見:

1、活動的宣傳力度不夠,沒有拉到贊助為我院運動健兒加油喝彩。宣傳是乙個活動不可缺少的環節,因此這一點是辦好乙個好活動最基本的前提。

2、活動缺少秩序化,在一些工作上顯得過於隨便,以至於整個活動變得混亂,不能保證活動有條不紊的進行下去,這一點也是文體部現階段比較嚴重的問題。

3、調動同學積極性的能力不夠,主要是同學參加運動會的積極性不高,就失去了文體部的意義,同樣失去了學生會的工作宗旨。

4、人員分配問題,在人員分配上不能做到責任到人,應該充分利用每個人,能夠比較合理的安排到部員專項負責某項工作。

5、細節問題,在運動會期間進行某一項專案時,應該考慮到所發生的問題,對問題處理的方案等,充分調動同學們得思維,進行合理的假設,並作出預案。

6、各部門之間缺乏聯絡,在一些活動應該與其他部門進行聯絡,合理分配人員,增強整個學生會的戰鬥力。

理學院文體部

2023年5月18日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

運動會工作總結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 外聯部 2011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 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 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 在部長的帶領下 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