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工作總結

2021-10-16 04:00:07 字數 635 閱讀 9027

在歷數這些好的方面的同時,我們還應該看到工作**現的一些缺陷和不足之處:

一,訓練和比賽期間各部門各小組之間雖然分工明確,但相互之間的溝通和協調不夠靈活,以至於工作時出現了一些不必要的矛盾和誤會;一些部長和幹事的主觀能動性不夠強,不願意主動積極的幫助和配合其他部門、小組的工作,對團隊的凝聚力和戰鬥力產生了消極的影響。

二,比賽開始前各位專案負責人與運動員溝通不夠,對運動員的提前通知不到位,不能隨時掌握運動員的動向和狀態,為賽前檢錄工作帶來了額外的麻煩。

三,未能及時的做好個別專案運動員的心理輔導工作,出現了臨陣退場和不願參賽的現象,這些現象不僅對我們的總體成績造成了一定損失,而且有損於我們的集體形象。

這些缺陷和不足的產生與我們學生會成員的工作方式及責任心不無關係,是需要我們認真反思的經驗教訓。

感謝一直關注支援著我們的領導和老師;感謝廣大運動員,以及各班班委;感謝廣大給予我們支援的同學們,是大家的共同努力鑄就了今天的成績。此次運動會,我們的工作有得亦有失,但總體來說是成功的,重要的是我們在實戰中檢驗了自我,找出了差距與不足之處,對自我有了更清醒更全面的認識,這對於我們日後的提高和發展有著很重要的意義。通過本次運動會的洗禮,我們的凝聚力更大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更強烈了,這對於我們每乙個管院人來說都是一筆寶貴的精神財富,本次運動會讓我們有理由相信,我們的明天一定會更好!

運動會工作總結

1 賽前準備 吉林財經大學第三十七屆運動會在5月16日開始,17日圓滿結束,對於此次運動會,院領導十分的重視,學生會各部門積極準備。生活部承擔著此次盛會我院的後勤保障工作,任務艱鉅。為保障運動員的良好狀態,生活部極力配合體育部的工作,給每天早晚訓練的運動員送水。我們提前半個月進行了計畫並準備,在賽前...

運動會工作總結

韓燕飛我院第六屆運動會於4月20日成功舉辦。由於全校師生的共同努力,此次運動會開得激烈 緊張 有序 活潑,充分體現了當代大學生的風采。運動會前期工作中由於我代表學生會參加院團委組織的學生會幹部大會,並沒有做什麼。回來我便積極投身到運動會的工作中。本次運動會我負責的是終點記錄。終點同樣是起點,每位運動...

運動會工作總結

安順職業技術學院 應用醫藥系第七屆運動會工結 作總應用醫藥系 外聯部 2011年6月20 一 工作前的計畫 在運動會開始之前乙個月我們得到通知 在近期要開展第七屆田徑運動會 我們部就開始策劃這次運動會 在部長的帶領下 我們做了如下的工作 1 寫策劃書 2 聯絡贊助商 3 談條件 4 合作成功 二 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