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關係管理系統技術方案

2021-03-04 04:30:41 字數 514 閱讀 9918

庫存管理

提供對產品庫存全方位的管理,讓產品出庫、入庫、盤點、調撥、報損報溢更清晰,更準確。並且提供強大的庫存流水璋日誌監控,能精確的記錄每次庫存發生變化的原因。

產品管理

產品是乙個企業銷售的基礎,平台為企業建立統一的產品庫,便於產品的查詢,呼叫。

市場管理

市場的推廣、炒作也是非常重要,平台為企業提供市場管理的功能,其中包括市場活動,廣告發布,印刷品管理,禮品管理等。

**商管理

對**商資訊進行有效的乙個分類管理,便於**商的查詢,統計。

財務管理

財務管理提供對銷售產生的費用進行乙個全面的管理,包括:應收款,應付款,已收款,已付款,收款發票,付款發票,費用報銷。

統計分析

支援對銷售目標的指定,銷售人員綜合監控等。8大類100多種圖表分析,功能超強。能讓決策者清楚的知道客戶分布範圍,本月簽單量,下月預計簽單量,銷售人員的業績等等,涉及的類別有:

客戶管理,銷售跟蹤,合同/訂單,售後服務,採購管理,費用管理,市場管理,庫存管理。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前言 工作分配及相關情況3 第一章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系統規劃 第一節專案開發背景4 第二節專案開發目的4 第三節可行性分析4 第四節 crm系統可實現的功能5 第二章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系統分析 第一節組織結構圖5 第二節管理業務流程圖5 第三節資料流程圖6 第四節資料字典8 第五節系統資料庫建模 e...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3.0.2.123 1.修改了122中短短信信通道的傳送問題 3.0.2.122 1 加有sock 2 改了狀態報告處理方式,改成文字方法處理 3 同步平台通道引數 4 查詢餘額採用dll裡面的 5 修改了傳送簡訊編號和接收的狀態報告匹配,採用取後面 位進行計算後再加前面的位數來匹配 6 增加餘額不...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簡介

解決方案簡介 客戶關係管理系統解決方案簡介 本方案是xx公司作為系統整合商進行 開發 電子商務開發 整合運營經驗積累的結晶。它從電信業務處理和客戶關係管理 crm 的角度,充分理解和認真分析客戶需求,對電信客戶關係管理解決方案進行描述。為什麼電信要建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電信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