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塘學校面對面座談會小結

2021-03-04 04:29:13 字數 873 閱讀 1643

洋塘中心學校「面對面、心貼心」

座談會小結

5月2日下午3點,我校根據教育局安排在多**教室舉行了「面對面、心貼心」座談會。座談會由校長鄧二慶同志主持,縣教育局領導李永兵主任和劉洪虎主任出席座談會,本部教職工及村小校長、部分村小教師代表50餘人參加了這次座談會,會議5點半結束。

座談會在平和輕鬆歡快的氣氛中進行。首先,鄧二慶校長組織教職工學習了《關於組織開展「面對面、心貼心」座談會的通知》,李永兵主任傳達了縣教育局《關於組織開展「面對面、心貼心」座談會的通知》精神,要求全體參會人員暢所欲言,就學校建設與發展、學校管理、校務公開等教師們關心關注的問題發表自己的意見和建議。期間,教師們積極發言,各抒己見,把各自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問題進行了討論,其中包括教師績效工資方案的改進、學校管理、關愛教師、如何更有效地激勵教職工的工作積極性、落後的硬體設施裝置的改善、村小教師編制緊張、校務公開以及最近幾天進行的大家訪活動的反思等內容,有的教師一針見血地指出了學校管理方面的不足,有的教師滿懷深情地提出未來學校發展的目標和願望,氣氛活躍。

縣教育局領導李永兵主任和劉洪虎主任認真傾聽了教師們的發言,並就老師們提出的一些問題做了解釋、答覆和點評。對於學校能夠解決的問題,鄧二慶校長一一進行了解答,學校不能解決的問題,由教育局領導帶回局裡向有關部門申請進行解決。最後,李永兵主任表示一定會把教師們的心聲轉達給上級領導,同時要求全體教職工振奮精神,增進信心,紮實工作,為推動我縣教育健康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會後,學校根據教師們的發言,把教師們的意見和建議整理歸納,建立了工作台賬,自己能解決的馬上著手解決,不能解決的如實向上級匯報。

通過這次座談會,學校建立了領導與教師溝通的平台,增進了感情,融洽了關係,對學校各項工作的開展起到了較好推進作用,為構建和諧、民主、快樂、向上校園打下了堅實基礎。

洋塘中心學校

2023年5月3日

夢想面對面

快樂成長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的夢想變過嗎?你敢說出你的夢想嗎?你在為你的夢想努力奮鬥嗎?你有想過要放棄夢想嗎?夢想的意義是給予人們乙個方向,乙個目標,我們需要乙個夢想為人生導航。夢想可以變,可以增也可以減。夢想可以掛在嘴邊,也可以藏在心底。夢想是為了去實現才存在的。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可能有彷徨,可能會...

理論面對面

理論熱點面對面之五 為什麼要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 堅持好字優先促進科學發展 為什麼要加快轉變經濟發展方式 我國內蒙古西南部的鄂爾多斯,曾經是 老 少 邊 貧 的典型地區,風大沙多,乾旱少雨,溝壑縱橫,現如今卻是乙個工業大市 綠色大市 畜牧業大市和文化大市。2007年該市國內生產總值達到1200億元人...

師生面對面座談會總結

2014年4月24日下午在302教室舉行了本學期師生面對面座談會,參與座談的班級有201201班 201301班 201301 02班 201301班,座談會由專業團隊負責人主任主持。主任首先向同學們介紹了出席座談的系主任和專業團隊的各位老師,說明座談目的是針對過去半學期教與學進行總結與反思,教師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