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專員簡歷職位描述

2021-03-03 20:27:29 字數 638 閱讀 7908

1、工作對行政中心經理負責。

2、負責完成行政中心人事工作任務,並提出改進意見。

3、負責員工檔案管理,並按所在分廠/部門分類存放。

4、負責員工招聘的面試、報到及解聘手續的辦理,接待引領新進員工。

5、負責於每月5日前對上月人員狀況進行統計分析,提供相應報表、人事分析報告及工作總結。

6、負責新進員工的試用期的跟蹤考核、晉公升提薪及轉正合同的簽訂並形成相應檔案資料。

7、負責員工調查問卷的發放和收集,分析彙總調查結果,形成結論上報。

8、負責於每月5日前統計彙總、上報員工考勤月報表,處理考勤異常情況。

9、負責員工績效考核資料的定期統計彙總、上報,並對績效考核的方式方法提出意見和建議。

10、負責員工薪酬發放的異常處理和薪酬政策的跟蹤調查,提供相應的報表和資料。

11、負責員工技能培訓、技能測評的督導與跟進。

12、負責員工業餘文化活動方案的制定和組織實施。

13、負責行政中心人事檔案的呈轉及發放。

14、負責每月兩期宣傳欄的組稿,並主持每月二次的員工座談會。

15、負責做好由行政中心組織的會議記錄。

16、負責草擬、解釋公司的福利保險制度,組織辦理入保手續、聯絡退保、理賠事務。

17、協助行政經理處理人事方面的其他工作。

人事經理職位描述

人力資源hr職位描述 精通現代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的理論 方法和工具。熟悉員工招聘 績效考核 培訓體系 薪酬激勵 文化建設等 熟悉國家及所在城市勞動人事政策 具備良好的組織 領導能力,調勢力強,能服眾 具有高度的領導力策劃實施能力和培訓能力 決策力人力資源發展之路 高層hr 戰略決策者 人力資源總監 中...

人事專員工作描述

篇一1 組織制定公司人事規章制度,並督促 檢查制度的貫徹執行。2 組織設計和完善公司的組織結構,做好定崗定編,合理有效配置人力資源。3 組織開展崗位 工作 分析,編制職位說明書與崗位規範,建立健全崗位責任制。4 進行人力資源開發,制定員工職業生涯規劃和人才梯隊計畫。5 負責人員招聘,通過多種渠道為公...

職位說明書人事專員

3 資格證書 人力資源管理師 及以上。4 經驗 二年以上人力資源管理相關工作經驗。5 培訓經歷 受過人力資源管理技術 勞動法律法規 合同法 檔案管理等方面的培訓。6 技能技巧 有人力資源專案規劃和實施經驗 熟悉國家相關法律法規 熟悉人力資源管理各項實務的操作流程 人力資源管理理論基礎紮實 熟練使用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