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衛生所目標責任書

2021-03-04 03:55:01 字數 1828 閱讀 1883

書院衛生院

衛生所長2023年度綜合目標責任書

為全面貫徹執行上級各項衛生方針和政策,圓滿完成各項農村衛生工作任務目標,根據醫院2023年度重點工作要求和醫院工作計畫,結合工作實際,經院委會討論研究,特簽訂本年度綜合目標責任書。

一、工作目標

(一)經濟執行良好,業務收入到達萬元。

(二)按時參加例會,服從管理,遵守醫院各項規章制度,積極完成醫院交給的各項工作任務。

(三)加強醫療質量管理,提高醫療水平,年內不出現醫療糾紛、差錯、事故。

(四)負責轄區內醫療市場監管,積極配合一體化辦公室打擊非法行醫和體外迴圈行為,確保轄區內醫療市場穩定。嚴格執行落實各項重大疾病防治措施,確保法定報告的傳染病無暴發流行,疫情報告做到及時、準確,禁止出現瞞報、漏報現象。

(五)衛生所觀察病人填寫門診登記和觀察記錄,登記書寫及時率達100%以上,加強和醫院臨床科室聯絡,認真做好轉診工作。全年轉診內科病人例,外科病人例。

(六)嚴格遵守醫院藥品、財務管理規定,100%在醫院藥庫購進藥品,規範使用收費票據,禁止私收費。

(七)大力宣傳兒童計畫免疫知識,做好年度內定點定時接種工作,及時下發本轄區內的接種通知單,確保各種疫苗接種率在95%以上。

(八)認真貫徹落實《消毒隔離制度》,做好本所消毒隔離工作,杜絕交叉感染事故的發生。

(九)加強微機資訊化管理,資料上傳做到及時準確,實現藥品、財務、農合報銷規範化。

(十)負責本所工作安排,定崗定位,科學管理,分配合理,對不服從管理,經考核不稱職者,提出處理意見,報一體化辦室按有關規定處理。

(十一)按照《藥品管理法》規定,加強藥品管理,保證藥品質量,禁止出現過期失效、霉爛變質藥品,合理用藥保證用藥安全。

(十二)加強業務學習,按時參加醫院組織的各項業務學習活動,並定期組織本所人員進行內部業務學習,不斷提高服務質量。

(十三)病人及家屬對衛生所滿意率≥85%,村支兩委對衛生所滿意率≥80%。

二、考核

按照醫院制度的考核標準每季度進行一次考核,實行百分扣減制度,年底進行總考核。

(一)業務收入每下降0.5萬元扣5分,低於去年收入不再進行獎勵,收入每增加0.5萬元加2分。

(二)衛生所管理混亂,分配不合理、財務不公開,所內人員鬧無原則糾紛,或打架鬥毆者每發現一次扣5分。

(三)年內出現醫療事故不得分,不再進行經濟獎勵。醫療糾紛、差錯每發現一起扣10分。

(四)轄區內醫療市場不穩定,每出現一起非法行醫和體外迴圈扣5分,積極主動舉報提供線索者經查實每起獎5分。

(五)衛生所觀察病人門診記錄每減少1%扣0.5分。

(六)每發現一起醫院外購藥或私自收費不得分,不再進行經濟獎勵。

(七)計畫免疫接種通知單發放每下降2%扣1分。

(八)每出現一起交叉感染事故者扣5分,藥品每出現乙個品種過期失效、霉爛、變質或處方書寫不合格扣1分。

(九)病人及家屬和村支兩委滿意率下降5%扣2分。

(十)衛生所所長每出現一次不按時參加例會或業務學習扣1分。

(十一)微機資料上傳不及時每次扣1分,外欠系統使用不規範每發現一次扣2分,每月25號進行盤庫一次,多盤或少盤一次扣2分。年終清資藥品庫存與賬目不符扣5分。藥品清資出現虧損的衛生所從工資或績效工資中如數扣除,500元以上的衛生所不再進行獎勵。

(十二)轉診病人每季度彙總考核一次,每減少一人次扣2分,完成全年任務每增加一人次加2分,低於80%不再進行獎勵。

三、獎勵

1、每年底進行獎勵。全部完成任務醫院獎勵:總收入前5名200元、人均收入前5名200元,完成2023年任務指標超過部分5%獎勵。

2、得分85分以上,年終考核評比醫院直接推薦為市、鄉先進集體或先進個人。

本責任書一式兩份,由醫院、衛生所各執乙份。

書院醫院院長(章衛生所所長:

二o一一年四月

責任書衛生所目標管理責任書

考核指標考核內容考核標準分值得分 公共衛生服務 50分 傳染病的防控免疫規劃,傳染病防控資訊傳達 防控藥物的發放及使用指導開展情況 1.有新生兒登記表和15歲以下兒童一覽表2.有疫苗運轉計畫3.免疫接種報表齊全4.每年免疫接種6次以上,覆蓋率達100 5.對接種異常反應有報告處理6.對受種兒童實試告...

衛生工作目標責任書

為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推動衛生事業又好又快發展,滿足廣大人民群眾的醫療衛生服務需求,南關街道辦事處與南關街道社群衛生服務中心簽訂2012年度衛生工作目標責任書。一 基本公共衛生服務 1 機構建設符合 社群衛生服務中心 站 建設標準 要求,完善 六位一體 的服務功能。2 逐步實現基本公共衛生服務均等化...

2023年目標責任書

有限責任公司 新豐泰汽車集團 2014年1月 甲方 陝西新豐泰汽車集團 乙方有限責任公司 簡稱品牌公司 為了明確集團下屬各品牌公司的經營目標,由集團首席運營官牽頭,集團人力資源部 財務部配合,經與各品牌公司總經理確認,簽訂本目標責任書。簽訂責任書的乙方代表是該品牌公司現任總經理,如遇總經理變更,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