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在團隊職業化課程簡章

2021-05-24 04:52:07 字數 2276 閱讀 3342

然而,我們經常聽到企業領導感嘆現在的員工忠誠度不高,凝聚力弱,敬業程度低,甚至幫拉幫結派,能量內耗;還有企業領導在抱怨,儘管天天在大會小會上強調,但員工的安全責任事故總是難以杜絕;還有其他一些問題,如執行力不到位,工作結果不盡人意,等等,究其原因,在於現在的教育體制,從小學到大學,只追求考試分數,追求公升學率,忽略了對人的品格和道德、尤其是職業精神和敬業精神的教育和培養。

中國人力資源開發網的一項調查問卷顯示,中國的培訓事業發展迅猛,但仍處於初級階段,目前中國大概65%的企業只做最基礎的培訓,24%的企業初步有健全的培訓體系,但是「培訓管理毫無章法」或「從不進行培訓管理」的企業佔到10%。我們同時也很欣慰的看到,隨著企業的發展,今天已經有超過90%的企業開始關注員工培訓工作,尤其是管理者和員工的職業化素質成為企業管理中最不可忽視的部分。企業的職業化是企業樹立品牌的基石,是企業長期穩定發展的基礎。

企業職業化是員工在從事的職業中盡自己最大的能力把工作做好的素質和能力,它不是以這件事做了會對個人帶來什麼利益和造成什麼影響為衡量標準的,而是以這件事與工作目標的關係為衡量標準的。更多時候職業化應該是衡量乙個職業人成熟度的重要指標。

學校簡介

近年來,前程職業培訓學校攜手日照市光輝人力資源(管理顧問)公司致力於服務企業的管理改進、創先推進與諮詢落地工作,發現管理改進的過程就是乙個各級員工加強職業化修煉、提公升企業職業化水平的過程。我們開發了與《職業化修煉》相關的系列課程,從基層員工的職業化、到基層管理者的職業化、一直到職業經理人的鍛造,通過各種形式的體驗式培訓與現場顧問輔導,將職業化修煉與學員的崗位工作實際密切結合。

我校擁有較高水準的培訓師資力量,培訓師資團隊不僅擁有跨專業的高深培訓造詣,而且具備大型企業從事培訓工作多年積累下來的豐富實踐經驗。公司秉承嚴謹、高效、務實、創新的作風,聯合專業培訓機構,針對企業普遍存在的問題,制定出適合企業發展的培訓方案與計畫。「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超越問題」是前程培訓學校為企業提供培訓服務的宗旨和目標,學校採用因地制宜的商業模式整合優秀人才和市場優質資源,創造出乙個企業高速發展的成功培訓模式。

同時,我校開創了日照市首家創業沙盤模擬培訓,通過創業沙盤模擬創業過程,幫助企業在體驗式創業培訓活動中,提高發現問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取得很好的效果。

主講培訓師簡介

主講老師:【苑光輝】一位不折不扣的企業管理實踐者

主講講師簡介:

苑光輝:日照市光輝人力資源****董事長、日照市前程職業培訓學校校長、日照尊寶******董事長、日照市前沿職業培訓學校董事、實戰型人力資源管理專家、市場營銷師、高階企業培訓師

主要培訓研究方向:專注於企業戰略規劃與戰略實施、企業文化、團隊複製、管理系統落地、營銷系統落地、管理精細化,流程化、標準化、有效溝通、團隊執行力等內容。已開發的部分課程有:

《職業化修煉》、《責任勝於能力》、《招聘三部曲》、《高效行為建設》、《責任勝於能力》、《績效制勝》、《贏在人力資源管理》、《營銷系統建設》《文明市民行為修煉》等。

培訓風格:結合企業實際情況進**景模擬訓練,啟發互動式諮詢與培訓,將理論融入企業的工作實踐,給予學員較大的自我發揮空間。給企業真正落地的管理系統工具。

高階培訓講師、主講講師簡介:

王磊: 前程職業培訓學校高階講師,曾任職某知名品牌汽車4s店副總經理,服務總監,服務經理,高階培訓師;有豐富的培訓、管理實戰經驗。

主要研究培訓方向:《職場禮儀》、《團隊管理》、《服務流程建設》、《高效溝通》、《企業7s管理》等。

高階培訓講師簡介:

商國亮:加拿大英諾華人力資源授證培訓師、山東企業培訓聯盟特約培訓師、國家級二級營銷授證培訓師;具有大型企業集團高管資深工作經驗和豐富的實踐管理經驗,熟悉管理體系的建立、標準化管理、崗位評估、績效考評、十年企業管理與諮詢等工作。 已開發的部分課程有:

《企業文化與管理模式》、《高效人士的五項管理》、《出奇制勝銷售技巧》、《班組長管理》、《孝道與管理》 等。

劉江友:日照市前程職業培訓學校創業培訓師,濰坊市鑫源金店門店經理、人力資源部經理,北京萬學教育集團山東分公司市場部經理,北京致遠方略國際教育諮詢公司簽約培訓培訓師。

主講課程:《企業全面運營決策沙盤》、《管理者管理技能提公升》、《實戰銷售技巧提公升》

【培訓目標】:

幫助企業訓練高素質的職業團隊;

提高企業員工的職業意識與責任感,培育企業真正需要的人才;

培養員工的職業化行為、職業化形象以及職業化思維方式;

幫助企業打造專業化、職業化的優秀人才。

【培訓課程】:請在您喜歡的課程後畫「√」

職場禮儀

職業化修煉

生產管理

高效溝通

高效執行力

團隊建設

績效致勝

孝道與管理

出奇制勝營銷

創業沙盤培訓

打造職業化團隊

共同 職業化 即工作技能,工作形象,工作態度,工作道德 第一單元員工職業化的養成與塑造 1.空降兵讓人服氣的法寶 專業 領導力 專業就是職業化 2.職業化就是專職化或專業化 professional 職業化的內涵 a 職業化的工作技能 最簡單的解釋就是象個做事的樣子 b 職業化的工作形象 看起來象個...

職業化團隊建設

講義第一部分職業化通論 一 什麼是 職業化 我們把每個人在社會中所從事的作為主要生活 的工作稱為職業。職業化 就是 專業化 或 專職化 職業化的內涵分為四個方面 職業化的工作技能 職業化的工作形象 職業化的工作態度和職業化的工作道德。職業化的工作技能 就是像個做事的樣子。職業化的工作形象 就是看起來...

加強職業化建設,塑造職業化團隊0824

職業化是隨著經濟全球化 國際化而產生的,是市場經濟條件下的必然產物,也是現代企業管理的必然要求。因此,加強員工的職業化管理,培養職業化的員工隊伍,關係到企業在未來市場競爭中的生存與發展,如何打造乙個職業化團隊是促進企業取得成功的乙個重要因素。一 職業化素質與職業化管理 我們可以用著名的 冰山理論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