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關作風與效能建設活動個人整改措施

2021-03-04 02:46:50 字數 1188 閱讀 5824

卓尼縣柳林小學

卓尼縣柳林小學張春花

在這次機關幹部作風整頓活動中,為了達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的活動目的,在認真學習理論、深刻分析問題的基礎上,聯絡個人工作實際,把解決突出問題與履行崗位職責結合起來,特制定本人整改方案如下:

一、指導思想

結合我校實際,以「機關作風整頓的工作任務」為指導,緊緊圍繞「構建和諧教育環境,創造一流的工作業績,辦人民滿意的教育」為目標,結合本職工作崗位,明確個人奮鬥目標,針對個人存在的問題和不足,採取相應的整改措施,努力提高覺悟,增強信心,解放思想,幹事創業,以個人實際行動實現「崗位創優質,工作當先鋒」的承諾。

二、整改內容

1、始終堅持以科學發展觀和「****」為抓手,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觀念,自覺做****重要思想的擁護者、實踐者。

2、繼續解放思想,大膽創新,更新觀念,增強發展意識、實踐意識,服務意識、競爭意識。

3、不斷做到給自己充電,努力提高學習的自覺性,全面提公升自身素質和自我管理能力,爭做學習的先進、守紀的表率。

4、將雷鋒精神作為工作的開路石頭,發揚務實、開拓、拼搏、創新的工作作風,以規範、公正、高效的工作標準,努力在本職工作崗位上創造出優秀業績。

三、整改的措施

1、深入學習理論知識。以理論知識來強化和武裝自己的頭腦,提高認識、分析和解決問題的基本能力;認真學習黨的理論,堅定理想信念,強化宗旨意識,端正工作態度,激發工作動力。

2、全面學習基層一線工作常識。努力將工作帶到基層一線,通過實踐來指導工作,把握工作中的內在規律,自覺按規律辦事。結合現代科學技術知識,學用結合,不斷努力為人民群眾盡自己乙份微薄之力。

3、通過學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和黨紀、政紀、法規知識,不斷增強自己的紀律觀念和責任意識,自覺做到警鐘長鳴,嚴格做到遵章守紀。

4、定期開展自我批評。階段性地對自己的學習、工作和思想進行總結,主要是查詢問題和不足,邊查邊糾,自責不自寬,嚴格要求自己,不再「下不為例」,為自己推卸責任,做到有錯就改的習慣。

5、虛心學習先進模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和品質好、覺悟高、作風正、有知識、有能力、有水平的同志在一起,充分認識他們的優點和長處,對照先進找差距,虛心向他們學習,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總之,我將抓住這次整改活動的機遇,嚴格按照工作任務要求,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大力幫助下,認真整改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從而使自己在思想觀念、工作作風和紀律表現上都有明顯進步,始終將雷鋒作為自己的領路人,努力做到先進模範,始終向前看,在柳小這片沃土中做出自己最大的貢獻。

農機機關作風和效能建設個人剖析材料

針對農機局機關作風及效能建設方面存在的問題,通過學習和總結,本人面對現實,提出今後努力方面 1 加強學習,提高素質。按照 學習,學習,再學習 的學習要求,進一步增強學習的自覺性,樹立良好的學風,以提高學習效果。在學習內容上,首先加強對基礎理論知識的學習,充分認識理論成熟是個人成熟的前提 其次認真學習...

機關作風與效能建設調查問卷 個人部分

附件2 個人篇窗體頂端 個人部分 說明 本問卷旨在調查本系統幹部職工個人思想狀況,本系統全體 在職幹部職工每人填寫乙份,於2012年4月25日前彙總上報 局黨總支辦公室。姓名單位 窗體底端 一 單項選擇 請選出最符合你的想法的一項 1.假設您是某單位主要領導,如果單位中有乙個很有才華 能力很強的人,...

機關作風建設活動年個人存在問題及整改措施

為迅速深入的貫徹落實好 省 市機關作風工作會議精神,進一步提 部隊伍的整體素質,切實解決幹部作風中存在的突出問題,按照市委的統一安排,全域性幹部職工開展作風建設活動。通過學習,我深刻認識到加強幹部職工作風建設的極端重要性和緊迫性,結合實際對照,從思想 工作 生活上開展自查 自糾,自身存在以下幾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