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林建築述職報告

2021-03-04 02:40:54 字數 1357 閱讀 5129

述職報告

自2023年3月1日,公司編制了工程施工管理方按,oa管理流程,公司組織全體員工學習oa管理流程操作,並規劃2023年公司奮鬥目標,計畫年指標完成產值1.5億,經過各區域的努力,完成產值1.8億元,這充分體現了公司遠景規劃,也體現了管理流程的價值,實現了公司在發展的巨集偉目標。

2023年3月1日,公司委託我承擔長春技術質量工作,我深知以上各項工程質量還不完善,存在大小不一的問題,經過一次瀋陽其士郡工程現場學習,使我受到了很大的啟發.他們怎麼把工程質量幹的這麼好,是我們沒有能力還是技術不夠,不是;說明我們的管理沒有正確發揮,聽講了他們的管理經驗,增加了我更大的信心,回公司之後,對保利工程和惠斯勒工程質量策劃研究,對兩個工程進行質量材料的優化細化,編制施工方按措施,挑選優良的施工隊伍,對所有材料精益求精,高標準.嚴要求,細把關,鋪裝施工採取樣版施工法,現場質量跟宗管理、幹出工程樣版,創造乙個良好的開端。

就在這時,又乙個喜從天降,吉林萬科城專案又落我們公司,8月5日接到公司通知,前往吉林萬科城專案部,公司領導特別告訴,萬科是我們公司的合作夥伴,必須保證工期順利完成,這項工程任務重,工期短 .質量高,工作量大,克服重重困難,按甲方質量進度要求必須完成。8月14日開始破土動工,當時現場施工條件很不具備,主體工程大部分正在施工,地下管道.

強電弱電.自來水等,都面臨著交叉施工,得不到原施工進度計畫實施,影響了施工進度,重新調整施工計畫,倒出一塊場地就施工一塊場地,不能施工部位及時向甲方匯報溝通,提出要求施工時間,好長時間也得不到解決,也採取部分地帶強制施工,受到很大交叉挫折,道路基礎施工完成,強電弱電熱力就挖溝下管,到處都是如此,工程無法進展,也造成很多重複施工,混凝土墊層也是如此,多家施工上車,挖溝造成大量破壞,同時影響質量和進度,造成大量時間流逝,無法實現施工形象進度計畫的落實,到後期其他單位工程完成了,我們的時間也不多了,後造成搶工期,在搶工期期間,增加大量工人施工,技術方面又得放線,又得管理,甲方節點要求竣工時間臨近,白天黑夜施工,施工隊伍技術素質太低,管理人員技術不專一,造成質量大量下降,造成返工材料浪費,給甲方也帶來一定的不良影響。

說一下質量方面的問題,工程質量是工程的重中之重,工程質量是靠大家齊抓共管,施工期間對工程質量管理,就得向過街老鼠人人喊打,發現問題及時整改,要重視技術質量交低,安全交低,但更重要的有一點,施工隊和工人責任心都不強,質量觀念沒有。而工人工資大幅提高,施工隊害怕虧損,對工程質量不重視,而重大問題就是錢 ,質量方面控制不了工程款的撥付,不經質量部門公司照常給二包隊付款,對質量管理人員輕鬆,質量管理很不得力。

管理人員方面;一部分是新招工人和老員工,對工**心程度不高,存在混天了日思想,這也是不利因素之一。

職工團結方面較好,向乙個大家庭,從公司方面來看非常好,公司決策很正規,發展也非常快,希望公司得到更大的發展。把我已知應會的技術豪不保留傳教給好學之人,作出貢獻。

技術質量部

2013.1.8

園林建築設計實習報告

通過這次實習讓我對園林建築設計與施工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也學到了很多知識,也讓我體會到了有了園林城市才更加美麗。下面我就本次的實習過程做以下報告 一 實習內容 參觀園林施工現場及已建好的園林建築 廣場。了解從園林設計圖到現實園林的過程 了解園林工程整體規劃配置 了解在園林工程建設過程中出現在的實際問題...

園林建築設計實習報告

學院園林學院 專業園林 學號 20080555134 姓名陳俊文 1 中國館 中國館占地面積3.3萬平方公尺,總建築面積近2萬平方公尺。由觀禮台 主展廳 9個功能廳 新聞發布中心 會議接待室 室內庭院和辦公服務區組成。整體風格為白塔綠瓦的南方居民式建築,建築布局採用中國漢唐園藝手法,由通廊將各展廳連...

3 8園林建築與小品

教學內容 第3章園林綠地的構成要素 3.3 園林建築與小品 三 常見園林建築小品的設計 一 花架 花架是攀緣植物的棚架,是植物與建築的有機結合的產物。1 花架的形式 獨立式和組合式。2 花架的位置 花架的位置選擇較靈活,在地勢平坦處的廣場邊 廣場中 公園隅角 水邊 園路一側 道路轉彎處 建築旁邊等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