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責任書

2021-03-04 02:19:27 字數 490 閱讀 1015

2)對於上述一級目標的b級目標生5人之內未達標,但該生考上了高中。對於相關責任教師不罰款。若超過5人時每增加一人對於相關責任教師每生罰款5元.

若不合格超過10人時每增加1人罰款15元。若不合格人數超過15人,每增加1人罰款20元。

3)對於上述

二、**目標的a級目標生的罰款辦法同一級目標的b級目標罰款辦法。

4)對於上述

二、**目標的b級目標生5人之內未達標不罰款,若超過5人時每增加1人對於相關責任教師每生罰款3元。

2、超標獎勵說明

1)、考入高中若超過78人時每增加1人且該學生體育、資訊科技、理化生實驗、英語口語均達到上述的最低標準時。相關責任教師獎勵100元。

2)、不在目標生範圍內因教師訓練該生以特長生考入高階中學1人次獎勵相關責任教師400元。

責任教師簽字班主任簽字

包班領導簽字

包科目領導簽字

教務處簽字中衛市東台學校(蓋章)

責任校長簽字2023年3月

目標責任書

牛庄中心校2013年教育教學質量管理目標 為了加強學校教師隊伍建設,塑造教師良好的形象 為了完成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學校同全體教師簽訂目標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素質教育為生命,以深化教育改革為動力,以提高教師職工素質為基礎,全...

目標責任書

2012財年xx公司目標 責任書目標下達人 目標責任人 目標責任期限 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甲方 xx公司總部總裁 執行總裁 乙方 xx公司總部xx部門責任人 為建立以業績為驅動導向的經營管理模式,大力推行目標責任承諾制,完善考核獎懲和激勵機制,充分調動部門管理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目標責任書

任務提成基數 a類 元,b類 元 3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80 90 之間,超出80 以上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90 100 之間,超出90 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100 以上,超出100 以上部分按照 提成 4 經營成本控制獎勵 區域經營的成本控制在公司的設定範圍之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