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責任書

2021-03-04 02:22:20 字數 2514 閱讀 6866

教務處2012—2013學年度責任工作

目標自查報告

為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努力辦好人民滿意學校,教務處在校領導指導、支援下,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現將教務處完成《工作目標責任書》的情況匯報下下:

一、 重要工作目標

1、落實安全工作責任目標,安全工作無重大責任事故。

此項目標已完成。教務處、圖書閱覽室、書庫均沒有發生安全

事故。2、服務教育教學滿意達到90%。

此項目標已完成。學生課本,教師參考書,無差錯地進行發放;大型

考試的安排,學生學籍,高考報名,志願填報等工作都能正常進行。

3、完成2023年英才學校招生任務。

此項工作已超額完成。教務處應完成10個,實際完成17個。

二、 一般工作目標

1、嚴格制定課程計畫,督促年級落實,建立健全學校課程管理制度。

此項目標已完成。每學期開學初,教務處要求各年級按學校規

定排好課表,並交乙份教務處存檔。一旦課表排表,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如有特殊情況需調課者,必須報年級主任批准。教務處組織各年級每學期進行兩次教學常規檢查,並將檢查結果存檔。

2、落實學籍管理制度,規範接收轉學、休學、復學等手續,認真做好高一新生的學籍建檔工作。

此項目標已完成。新生入學後,教務處要求學生完善網

上個人資訊,確保學生的資訊與戶口本上一致;如學生要轉學、休學等,轉入必須由學生寫出申請,班主任,年級主任,主管校長簽字同意後,教務處才能辦理學生異動手續。

3、嚴格執行教材和教學輔導資料的管理制度,做好教材的徵訂和發放工作。

此項目標已完成。我校教材,教學輔導資料都是從新華書店訂購,杜絕了非法出版物流入學校。

4、組織落實高三年級高考及美術專業考試報名及考試工作。

此項目標已完成。有關高考的一系列工作一直都有條不紊地進

行,特別是填報志願,徵集志願等工作,是在暑假期間進行的,並一直持續到九月下旬。

5、加強教學工作管理,堅持「以教學為中心」,抓教學常規落實,不斷提高教育質量,負責日常教育質量過程管理和教學工作督導,做好工作台帳。

此項目標已完成。為了了解教師的教學情況,指導青年教師,

我不僅聽英語課,而且還聽其他學科的課,並及時和授課教師交流溝通。

6、認真組織非畢業年級每學期期中考試試命題,製卷、監考、閱卷、質量分析工作。

此項目標已完成。為了更客觀公正地反映教師的教學情況,期中考試參加「五校聯考」命題,閱卷、考試、質量分析等都是按聯誼學校的要求,工作進行得井井有條。

7、認真組織好學年度對教師的業務考評工作。

此項目標已完成。此項工作是確定教師的位置值來體現的。

8、協助教科室開展「同課異構」等教研活動。

此項工作已完成。本人積極參加了「同課異構」等教研活動。

9、負責教師常規教學工作的檢查落實,並建立工作台帳。

此項目標已完成。教務處期中、期末對教師進行教學常規檢查,並將檢查結果、教師目標值完成情況存檔。

三、 共性工作目標

1、落實行政坐班制度。

此項目標已完成。教務處3個人,每天都能到校辦簽到。

2、完成上級主管部門和學校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此項目標已完成。教務處隨時都能完成上級主管部門和學校領導布置的臨時性工作,如市教科院、基教科等經常發郵件,打**給教務處,布置一些臨時性工作。

教務處2012—2013學年度責任工作目標自查報告的資料

1、教務處、圖書閱覽室、書庫沒有發生安全事故。

2、 湖北省2023年秋季普通高中教學用書訂單。

3、 湖北省2023年春季普通高中教學用書訂單。

4、 發放高一學生的學號並組織學生上網完善檔案資訊等工作。

5、做好2023年高考報名的網報工作和資格審查工作,並組織學生照相,學生校對、以及高考報名資料上交招生辦等工作。

6、做好2013屆畢業的體檢工作,及時發放體檢結果以免影響學生的填報志願工作,並組織學生簽收。

7、發放《2023年湖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網上填報志願必讀》給考生,並要求學生簽收,組織學生填報志願及徵集志願工作。

8、教務處完成招生總人數10人 ,已完成17人。

9、按省課改要求,每學期上傳課程表,課程表需按省要求按排科目及課時量。

10、督促各年級做好課改工作,課改包括每學期的綜合素質評

價,上傳各學科學分,學生體質健康資料,高中三年的綜合實踐課23個學分,並做好學分和實踐課的審核工作。

11、 組織各年級搞好常規教學檢查。

12、 規範接收學生的轉學、休學、復學工作,並上報市教育局基教科。

13、 組織高一學生校對省學籍網上資訊與戶口本,身份證的核實工作,以便學生順利參加高考及畢業證的辦理工作。

14、 辦理高一學籍,組織學生照相工作。

15、 做好孝高借讀學生的學籍核實工作、辦理借讀手續及相關事宜。

16、 完成五校聯考的組考、質量分析及上傳材料工作。

17、 列印高三畢業生的檔案、發放及學生簽收工作。

18、 完成高三課改工作,辦理高中畢業證,並做好發放及簽收工作。

19、 順利完成高三學生准考證的發放及相關事宜。

20、 認真組織市教科院關於舉行孝感市統一考試工作。

21、 教務處檔案的歸檔工作。

目標責任書

牛庄中心校2013年教育教學質量管理目標 為了加強學校教師隊伍建設,塑造教師良好的形象 為了完成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學校同全體教師簽訂目標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素質教育為生命,以深化教育改革為動力,以提高教師職工素質為基礎,全...

目標責任書

2012財年xx公司目標 責任書目標下達人 目標責任人 目標責任期限 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甲方 xx公司總部總裁 執行總裁 乙方 xx公司總部xx部門責任人 為建立以業績為驅動導向的經營管理模式,大力推行目標責任承諾制,完善考核獎懲和激勵機制,充分調動部門管理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目標責任書

任務提成基數 a類 元,b類 元 3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80 90 之間,超出80 以上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90 100 之間,超出90 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100 以上,超出100 以上部分按照 提成 4 經營成本控制獎勵 區域經營的成本控制在公司的設定範圍之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