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責任書

2021-03-03 20:39:14 字數 810 閱讀 7345

任務提成基數(a類: 元,b類: 元)

3、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80%—90%之間,超出80%以上的部分按照 ‰提成;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90%—100%之間,超出90%的部分按照 ‰提成;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100%以上,超出100%以上部分按照 %提成

4、 經營成本控制獎勵:

區域經營的成本控制在公司的設定範圍之內,獎勵(a類: 元、b類: 元)

5、 營建與終端建設獎勵:

區域終端建設完成公司下達的指標,獎勵(a類: 元、b類: 元)

6、獎勵兌現

獎勵兌現:任務獎金及提成獎金在年月份按照實際完成狀況予以兌現。

到崗日期係數: 月份之前:100%; 月— 月:90%; 月之後:70%

說明:不論總體目標是否完成,各區域目標的銷售人員均按方案規定予以獎勵。

7、懲罰規定

1) 所轄區域內如有竄貨行為,無論金額大小,處該區域責任人處1千元至3千元/次罰款。

2) 對於洩露公司商業機密而影響業務的,經公司核實,取消責任人全年獎金的50%至100%,情節嚴重者直至除名及追究必要法律責任。

3) 在年度經營工作中,如果出現區域人員拒絕執行公司政策或未能有效按照計畫開展工作,達成業績,公司有權停止其職務和本年度經營責任合同。

五、 保證措施

以上條款確保執行,如責任人違反公司制度、侵犯公司利益,按公司制度處罰,觸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機關處理。

注:1、有效銷售指實際回款形成銷售,不含季末退貨和返利;但上一年度的退貨和返利形成的銷售計入

公司領導簽字責任人簽字:

公章簽定時間: 年月日

目標責任書

牛庄中心校2013年教育教學質量管理目標 為了加強學校教師隊伍建設,塑造教師良好的形象 為了完成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學校同全體教師簽訂目標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素質教育為生命,以深化教育改革為動力,以提高教師職工素質為基礎,全...

目標責任書

2012財年xx公司目標 責任書目標下達人 目標責任人 目標責任期限 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甲方 xx公司總部總裁 執行總裁 乙方 xx公司總部xx部門責任人 為建立以業績為驅動導向的經營管理模式,大力推行目標責任承諾制,完善考核獎懲和激勵機制,充分調動部門管理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目標責任書

2 對於上述一級目標的b級目標生5人之內未達標,但該生考上了高中。對於相關責任教師不罰款。若超過5人時每增加一人對於相關責任教師每生罰款5元.若不合格超過10人時每增加1人罰款15元。若不合格人數超過15人,每增加1人罰款20元。3 對於上述 二 目標的a級目標生的罰款辦法同一級目標的b級目標罰款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