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責任書

2021-03-04 02:22:21 字數 3467 閱讀 2032

福茵集團( 2013.7-2013.12)

***x經營管理目標責任書

本人 ***x 任職於福茵公司 ***x 一職。

一、職務及崗位職責

本人擔任 ***x 職務,並按照公司規章制度中規定的 ***x 崗位職責履行職務,負責公司相關經營管理工作。本人接受該職位並願意承擔相應的責任和義務。

二、工作目標管理目標責任考核期限

1.半年度考核期限:

2013 年 7 月 1 日起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

2.月度檢查期限:

第一月度: 2013 年 7 月 1 日至 2013 年 7 月 31 日;

第二月度: 2013 年 8 月 1 日至 2013 年 8 月 31 日;

第三月度: 2013 年 9 月 1 日至 2013 年 9 月 30 日;

第四月度: 2013 年 10 月 1 日至 2013 年 10 月 31 日。

第五月度: 2013 年 11 月 1 日至 2013 年 11 月 30 日。

第六月度: 2013 年 12 月 1 日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

三、經營管理目標及考核標準

1.試用期考核 (自入職日起6個月內)

考核說明:***x自入職日(2023年6月27日)起有6個月的試用期,試用期內考核按《***xmbo目標管理表》執行(詳見附表),考核期以下半年工作計畫為考核目標,實行以月考核制,每三個月評估一次,對三個月內的業績進行評估,以此確定是否繼續試用。

2、半年度績效考核(2013.7-2013.12),參照《***x2023年下半年度目標管理表》表執行。附件一

3、月度檢查

每三個月公司召開公司高管工作的績效反饋會議,對該季度績效執**況進行檢查,檢查結果直接對半年度考核結構及試用期評估有影響。

4.目標管理的調整:

(1)根據管理目標任務完成情況,每月對績效考核情況統一分析並酌情調整,調整幅度不超過10%。

(2)出現外部環境發生重大變化或不可抗力的自然災害等情形時,由公司根據具體情況相應調整管理目標。

四、公司與管理層(***x崗位)應盡的權利和義務

(一)公司的權利和義務

1.公司有權在與***x充分協商論證的基礎上制定並下達工作目標指標,對***x的目標工作進行檢查和監督,並提出改進意見。

2.公司有義務為***x在正常的履行職務或經營管理過程中提供必要的條件、服務和支援。

3.公司有權在***x的目標工作出現失控和重大失誤時,對本責任目標提出修訂或決定終止聘任***x勞動合同,並追溯***x本責任協議項下相關責任。

(二)***x的權利和義務

1.***x享有在完成本責任書項下目標及公司績效考核合格的前提下,按時、足額獲得甲乙雙方共同商定的年薪及相關的福利待遇。

2.***x享有公司授權範圍內開展目標工作、進行正常的經營決策的權利。

3.***x承諾嚴格遵守國家各項法律、法規及公司職代會、董事會、總裁辦制定的各項經營政策和管理制度及完成公司股東會(或董事會/總裁辦)下達的各項經營管理目標和任務。

4.***x承諾加強本崗職能工作目標管理,控制成本,確保按質按量按期順利完工,提高內部管理,降低運營成本,建立健全內部管理體系。

5.***x承諾按公司要求和相關的管理制度等報送、報告或提交與經營、管理活動有關的各項檔案和資料,接受並配合公司月度檢查、季度檢查、年度考核。主要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1)月度工作報告:***x每月定期向總裁辦提交工作報告,通報公司分管部分管理狀況以及改進建議或意見。工作報告主要內容應包括:

本月工作總結、本月工作中的主要問題以及解決方法、本月重大事件、下月工作計畫以及其他需要向總裁辦匯報的事項;

(2)季度、半年度工作報告:***x應提交書面的季度、半年度工作報告,匯報工作進展情況、分管部分檢查執**況以及工作目標管理過程中存在的主要問題和解決方法;

(3)質詢:公司董事(或股東)、總裁辦在不影響***x正常履行職務或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就具體問題質詢相關的經營層人員。***x必須積極配合,提供真實資訊。

(4)對突發(或重大)事件的報告:對於公司經營或管理過程中發生的突發性事件或者重大事件,***x應在事件發生的當時向董事長、董事會(或股東會)或總裁辦口頭報告,通報情況或事件發生後2個工作日內做出書面報告,通報情況。並在事件處理後3個工作日內向董事會或總裁辦提交書面處理報告,通報處理情況。

應報告的突發事件或重大事件包括:

- 資產遭受重大損失;

- 可能依法或基於公司與相關單位(或個人)之間合同關係應承擔的違約責任或應負有的賠償責任等;

- 發生重大人身安全事故、裝置事故、質量事故及其他對公司經營、發展產生重大影響的事件;

- 出現或將要出現影響公司現在或將來經營發展的重要事項。

(5)***x承諾保守掌握或知悉公司的一切商業秘密。若有違反自願按公司相關制度接受公司處理,乃至承擔相關的民事法律責任或刑事法律責任。(詳見保密協議)

五、考核程式

1.公司董事會、董事長或總裁辦牽頭,聯合審計部門、財務部門等必要部門成立考核工作組,負責***x職能責任目標的制訂、監控及考核。工作小組每月對目標完成情況進行考查,季度進行階段性檢查,年終進行全面考核,也可以根據公司的經營或管理需要進行不定期的臨時檢查或考核。

公司董事會或總裁辦可根據計畫安排或有關需要,將對***x進行的高管責任審計、任期審計或離任審計,審計報告等,作為公司高管人員業績的評價依據。

2.***x在接到績效評價考核通知後,應做好相關資料的準備、配合工作;績效考核資料的收集工作由人資行政部門負責組織相關部門聯合進行,人資行政部門負責提供考核**及說明,並協調相關部門進行考核資料收集及核查工作。

3.人資行政部彙總整理考核資料並計算或統計考核結果,撰寫考核總結報董事會或總裁辦審核,並依此計算或確定***x的績效年薪。

4、考核結果由人資行政部保管,作為對***x人力資源開發管理的依據或盡職競公升條件。

六、獎懲

1.***x的薪金組成如下:

(1)年薪=月度基本薪金+年度績效薪金

***x月基本薪金為人民幣元;月基本薪金已包含以下薪酬部分,如下表:

注:禁業限制補貼指***x從福茵公司離職後一年內限制在青海省內相關行業就職給予的補貼。

(2) 年度績效薪金為元,於年底作為績效目標完成情況的考核獎金,按考核結果實際對應支付或不付。

3.凡發生以下情形之一的,公司不予支付年度績效薪金,有權終止聘用、依法解除勞動合同,並有權視情況依法追究***x的法律責任:

(1) 在任職期間,發生嚴重違法犯罪行為、嚴重違反公司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的;。

(2)經營管理和考核過程中弄虛作假的;

(3)出現重大決策失誤,給公司造成重大損失的;

(4)拒不執行或不能按時、按質、按量完成公司董事長、股東會、董事會或總裁辦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的;

(5)考核不達標的。

(6)***x未滿一年無論以何種方式提前離任的。

4.其他福利按公司相關規定執行。

目標責任崗位: ***x責任人(簽章):

住址身份證(護照)號碼

簽訂日期:2023年 7月

目標責任書

牛庄中心校2013年教育教學質量管理目標 為了加強學校教師隊伍建設,塑造教師良好的形象 為了完成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學校同全體教師簽訂目標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素質教育為生命,以深化教育改革為動力,以提高教師職工素質為基礎,全...

目標責任書

2012財年xx公司目標 責任書目標下達人 目標責任人 目標責任期限 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甲方 xx公司總部總裁 執行總裁 乙方 xx公司總部xx部門責任人 為建立以業績為驅動導向的經營管理模式,大力推行目標責任承諾制,完善考核獎懲和激勵機制,充分調動部門管理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目標責任書

任務提成基數 a類 元,b類 元 3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80 90 之間,超出80 以上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90 100 之間,超出90 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100 以上,超出100 以上部分按照 提成 4 經營成本控制獎勵 區域經營的成本控制在公司的設定範圍之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