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責任書

2021-03-03 20:35:29 字數 648 閱讀 3193

2012財年xx公司目標

責任書目標下達人:

目標責任人

目標責任期限: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3月31日

甲方:xx公司總部總裁/執行總裁:

乙方:xx公司總部xx部門責任人:

為建立以業績為驅動導向的經營管理模式,大力推行目標責任承諾制,完善考核獎懲和激勵機制,充分調動部門管理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提高部門經營管理水平,真正做到責任管理、獎罰分明,實現集團持續穩健的發展。經甲乙雙方協商,特簽訂此目標責任書。

根據《xx公司總部績效考核管理辦法》對目標責任書的達成情況進行考核,並根據考核結果實施績效工資發放及其他獎懲。

一、凡因執行本目標責任書所發生的或與本目標責任書有關的一切爭議,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

二、目標責任書簽訂後,任何涉及目標責任書內容的調整,需甲乙雙方共同書面確認。

一、與目標責任書相關的集團組織原則、規章制度、方針政策等均視為本目標責任書的有效組成或關聯部分。

二、本目標責任書未涉及的事項按照集團慣例或甲方研究決定。

三、本目標責任書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自簽訂之日起生效。

甲方:xx公司總部

總裁/執行總裁(簽字):

簽署日期:

乙方:xx公司總部xx部門

部分負責人(簽字

簽署日期

目標責任書

牛庄中心校2013年教育教學質量管理目標 為了加強學校教師隊伍建設,塑造教師良好的形象 為了完成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學校同全體教師簽訂目標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素質教育為生命,以深化教育改革為動力,以提高教師職工素質為基礎,全...

目標責任書

任務提成基數 a類 元,b類 元 3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80 90 之間,超出80 以上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90 100 之間,超出90 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100 以上,超出100 以上部分按照 提成 4 經營成本控制獎勵 區域經營的成本控制在公司的設定範圍之內,獎...

目標責任書

2 對於上述一級目標的b級目標生5人之內未達標,但該生考上了高中。對於相關責任教師不罰款。若超過5人時每增加一人對於相關責任教師每生罰款5元.若不合格超過10人時每增加1人罰款15元。若不合格人數超過15人,每增加1人罰款20元。3 對於上述 二 目標的a級目標生的罰款辦法同一級目標的b級目標罰款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