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責任書

2021-04-21 13:56:36 字數 779 閱讀 8105

南出口超限檢測站

執法工作目標責任書

為全面提高依法行政和執法水平,加強路政治超執法隊伍作風建設,規範路政治超隊伍執法行為,進一步強調隊伍建設的責任,根據四平市交通運輸局、四平市公路管理處依法行政要求和行政執法責任實施辦法,結合我站路政治超執法工作實際情況,特制定本責任書。

一、執法依據

以《中華人民共和國行政處罰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路法》及《公路安全保護條例》為基礎,運用涉及公路管理相關的法律、法規。

二、執法責任範圍及職責

1、在站長及中隊長的領導下,依法保護公路安全、暢通。

2、認真履行執法職能,依法查處違反公路擅自超限運輸的違法行為、杜絕濫用執法權力,越權執法,不作為,以權謀私和為私舞弊等違法犯罪行為。

三、執法目標

1、嚴格執行《行政處罰法》、《公路法》及《公路安全保護條例》的同時,積極進行文明執法,嚴格按照執法程式辦事,講究事實清楚,程式合法,文字使用規範。

2、對違反公路管理法律法規的行為,將根據公路法等相關法律法規予以查處,路政執法人員不得單獨執法。

3、根據行政執法工作需要,嚴格履行辦案程式,做到文明執法。

4、服從領導統一排程與安排,在工作中要主動認真負責,按計畫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任務。

四、責任考核

每年按要求進行一次執法工作狀況分析和調查,並寫出自查報告,站辦公室按《治超站路政執法考核評議辦法》及《四平南出口超限運輸檢測站行政執法人員評議考核表》對每名路政治超執法人員按本責任書的執**況實施檢查,檢查結果列入本人目標考核。

站長簽字(章):

隊員簽字(章時間: 年月日

目標責任書

牛庄中心校2013年教育教學質量管理目標 為了加強學校教師隊伍建設,塑造教師良好的形象 為了完成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學校同全體教師簽訂目標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素質教育為生命,以深化教育改革為動力,以提高教師職工素質為基礎,全...

目標責任書

2012財年xx公司目標 責任書目標下達人 目標責任人 目標責任期限 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甲方 xx公司總部總裁 執行總裁 乙方 xx公司總部xx部門責任人 為建立以業績為驅動導向的經營管理模式,大力推行目標責任承諾制,完善考核獎懲和激勵機制,充分調動部門管理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目標責任書

任務提成基數 a類 元,b類 元 3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80 90 之間,超出80 以上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90 100 之間,超出90 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100 以上,超出100 以上部分按照 提成 4 經營成本控制獎勵 區域經營的成本控制在公司的設定範圍之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