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責任書

2022-11-05 10:45:06 字數 816 閱讀 3389

成為一名預備黨員三個月了,隨著新學期的開始,對於如何發揮黨員的先進模範帶頭作用,現制定新學期目標責任書如下:一、思想素質方面

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思想、***理論和「****」重要思想,學習科學發展觀,認真學習黨的理論知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黨組織保持高度一致。堅決執行黨的方針政策,立足本職,多幹實事,把遠大理想同務實精神結合起來,艱苦奮鬥,多作貢獻,言行一致,講求實效,不圖虛名,勤勤懇懇,紮實有效地完成黨支部和學校交給的各項任務。

按時參加支部組織各項活動。保證出勤率在96%以上。積極參加學校政治學習和各項活動,不遲到早退。在支部組織的各項活動中,認真學習,積極發言,與黨員交流學習。二、實踐工作方面

認真做好學生會副主席的工作,積極指導幫助學弟學妹們進行實踐活動,將自己的工作經驗和教訓告訴他們;同時為了更好的進行學生會的建設工作,積極提出自己的建議和意見。同時認真履行班委職責,做好班級工作,促進班級的團結互助。堅持全心全意為同學們服務,班級的利益為先,自己的利益在後,吃苦在前,享受在後,多為班級、同學做出貢獻;盡力做好班委的工作,更好服務於同學。

時時不忘自己黨員的身份,關心有困難的同學,顧全大局,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更好的做好黨員對同學的幫帶工作,在群眾中樹立起一面旗幟。另一方面,則是接受群眾的監督。三、學習生活方面認真學習科學、文化、法律和業務知識,努力提高為人民服務的本領。

增強學習科學、文化、法律和業務知識的自覺性和緊迫感。堅定考研的目標,並且為此努力奮鬥。制定學習計畫並按照計畫嚴格進行,提高學習效率。

在閒暇時間閱讀課外資料,拓展自己的知識面,同時提高自己對專業知識的認識度。

生活方面,繼續保持自己養成的良好的生活習慣,同時還要加強體育鍛煉,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

目標責任書

牛庄中心校2013年教育教學質量管理目標 為了加強學校教師隊伍建設,塑造教師良好的形象 為了完成教育教學管理工作和安全工作,全面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學校同全體教師簽訂目標責任書。內容如下 一 指導思想 以 科學發展觀 重要思想為指導,以素質教育為生命,以深化教育改革為動力,以提高教師職工素質為基礎,全...

目標責任書

2012財年xx公司目標 責任書目標下達人 目標責任人 目標責任期限 2012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 甲方 xx公司總部總裁 執行總裁 乙方 xx公司總部xx部門責任人 為建立以業績為驅動導向的經營管理模式,大力推行目標責任承諾制,完善考核獎懲和激勵機制,充分調動部門管理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目標責任書

任務提成基數 a類 元,b類 元 3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80 90 之間,超出80 以上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90 100 之間,超出90 的部分按照 提成 完成年度經營目標的100 以上,超出100 以上部分按照 提成 4 經營成本控制獎勵 區域經營的成本控制在公司的設定範圍之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