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實施計畫書

2021-03-04 02:13:41 字數 1224 閱讀 4030

合同編號

專案名稱

專案主管

銷售主管

專案實施時間段:______年___月___日~______年___月___日

專案調研/實施計畫確認表(表一)

客戶資訊合同編號:

客戶在用軟體系統: □財務 □erp □oa □酒店 □餐飲 □娛樂 □其他

客戶現有硬體裝置:

專案實施計畫:

說明:1、「專案實施計畫」中須明確「實施安排時間」和「客戶培訓時間/人次」。

2、若因客戶方原因造成延期,客戶向實施方另行支付「500元/1人.8小時」的費用。

專案工程師填寫日期: 20 年月日

專案主管審核日期: 20 年月日

銷售主管確認日期: 20 年月日

客戶簽字確認日期: 20 年月日

備註:1、此表單「使用編號」由行政部統一編號。 2、此表單在專案結案後統一交給行政部存檔、備查。

專案實施記錄表(表二)

軟體修改申請表(表三)

使用編號

備註:1、如**內填寫不下,可另加附頁。

2、此表中的「使用編號」由提出部門統一編號、存檔、備查。編碼規則:2009(年)-***(流水號)。

3、「□」**: 可用於相關單位會簽,也可用於「修改申請方對於承辦方提出解決方案的意見或建議」。「□」**的增加,可根據會簽單位或人員的增加而增加**數量。

專案交付報告(表四)

依據合同編號的要求,本合同專案實施已經順利完成。專案交接詳細情況如下,須雙方給與確認:

1、專案名稱

2、專案實施期間年月日

至年月日

系統正式啟用日期年月日

3、配套硬體產品已經驗收:

備註:每個「產品序列號」須逐一記錄。

4、《合同》規定軟體模組的安裝情況:

ο 全部安裝,全部投入使用。

ο 全部安裝,部分未投入使用。原因

ο 部分未安裝,未投入使用。 原因

5、客戶培訓: 培訓客戶 ___ 人(姓名共計小時。

6、其他

北京群賢證通資訊科技****:

客戶名稱(公章專案工程師

專案負責人專案主管

銷售主管

日期年_____月______日日期年_____月_____日

內部專案總結報告(表五)

備註:1、此表單由專案工程師根據專案完成情況進行填寫、提交專案主管簽字確認方可結案。

專案實施計畫書

xx專案實施計畫書 建立日期 修改日期 文控編號 版本編號 作者 審核人 專案實施主計畫書 的用途,1 專案實施主計畫是專案開始實施前的整體規劃 2 專案實施的進度控制的依據 3 指導雙方專案實施小組進行專案實施的關鍵資料 專案實施主計畫主要在工作任務書基礎上內容的補充,並且是經過實施雙方多次溝通後...

專案實施計畫書

專案要求 假設及使用者責任約定 目錄第 1 章總述 4 1.1 專案背景 4 1.2 使用者環境 4 1.3 專案組成 4 第 2 章專案階段劃分 4 2.1 專案準備階段 4 2.2 專案實施與控制階段 42.3 專案驗收階段 5 第 3 章工作任務 5 3.1 工作任務和交付 5 3.2 工作任...

專案實施計畫書

一 前期準備 1 組織機構及專案團隊配置 根據本專案內容及工作量並結合實際情況組織安排專案團隊及成員。2 相關資料配置 根據專案情況,隨時準備並為銀行提供相關產品及專案的各項準確資料。3 熟悉該項目的工作安排 熟悉現場環境 熟悉專案產品 對該專案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要做到心中有數。4 與銀行各相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