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現場辦理學歷認證位址大全

2021-03-04 01:55:59 字數 710 閱讀 3116

青海省人才交流中心(青海省西寧市)

河南省大中專學生就業服務中心(河南省鄭州市)

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

安陽市人才開發服務中心(河南省安陽市)

中國教育留學交流(香港)中心

湖北省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湖北省武漢市)

南韓首爾孔子學院

湖南省教育科學研究院(湖南省長沙市)

澳大利亞職業教育和培訓評估中心

湖南省大中專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湖南省長沙市)

日本認證**機構

浙江省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浙江省杭州市)

目前除了現場認證外,鑑證網是國內首家學歷(學位)認證諮詢服務專業**,網上代辦全國各地的學歷認證申請。

鑑證網是國內首個集多家教育部授權的學歷認證**機構及當地行政事業單位和國企招聘、人事政策法規、學歷(學位)認證常識提供的資訊諮詢服務專業**。

學歷(學位)認證申請人或申請單位,可選擇鑑證網所收錄的教育部當地權威學歷認證**機構現場辦理。也可直接通過鑑證網申請網上辦理(本站免收代辦費,代交至相關教育部制授權的**機構。認證服務費按照申請人及單位所在地統一標準代為收取)。

報告出具後,鑑證網可代為領取並郵寄至申請人。

鑑證網所代為提交的學歷(學位)申請,最終出具的學歷報告由教育部全國高等學校學生資訊諮詢與就業指導中心出具,學位報告由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學位認證出具,具有權威性、唯一性、全國通用等特點。

申請辦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交驗材料清單

材料清單 1.一張二寸彩色證件 2.在國外獲得的所有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正本原件及影印件 3.需認證學位的完整 正式成績單原件及影印件 國外研究學位獲得者,如無成績單,需提供學校或導師開具的相關研究證明原件及影印件,研究證明內容涉及學習起止日期,研究方向,所授予學位等資訊 4.需認證的國外證書和成...

加拿大留學生學歷認證沒有學位如何辦理

時至開學季,又有一大批中國學子正遠渡重洋,去海外國家留學深造。伴隨著近幾年留學大軍的崛起,我國留學行業創造出了一串串驚人的數字,據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最新資料顯示,從2008年起連續四年增長,年均復合增長率超20 2012年,留學人數近40萬,預計今年突破45萬 全世界國際學生中,中國生源佔比1 6 ...

全國管理心理學》歷年真題

2012年1月高等教育考試全國統一命題考試管理心理學試題 第一部分選擇題 一 單項選擇題 本大題共30小題,每小題1分,共30分 在每小題列出的四個備選項中只有乙個是符合題目要求的,請將其選出並將 答題卡 的相應 塗黑。未塗 錯塗或多塗均無分。1 組織中的管理者通過計畫 組織 指揮 控制 激勵等職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