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各地就業指導中心

2021-03-04 01:55:59 字數 646 閱讀 3159

畢業生回生源地派遣單位一覽表(湖北省)

七、省外高校湖北生源畢業生回省報到手續辦理(一)辦理物件:省外高校湖北生源畢業生。

(二)辦理時限:隨到隨辦

(三)辦理程式:

1.《報到證》簽發到用人單位或湖北省內各市州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的畢業生,直接到相關單位辦理報到手續,報到所需材料按相關單位要求準備。

2.《報到證》簽發到湖北省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指導服務中心的畢業生,準備以下材料,到省就業中心辦理轉簽手續:

(1)申請將戶檔轉回原籍,需提供的材料:

i.《報到證》原件;

ii.《戶口遷移證》原件(戶口未遷到學校,此材料可略);

iii.畢業證書影印件;

iv.身份證影印件;

v.若委託他人辦理,需提供畢業生本人出具的委託書及代辦人身份證。

(2)申請將戶檔轉至湖北省內就業單位,需提供的材料:

i.《報到證》原件;

ii.《戶口遷移證》原件(戶口未遷到學校,此材料可略);

iii.畢業證書影印件;

iv.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就業協議書》或《接收函》或招錄檔案等;

v.若委託他人辦理,需提供畢業生本人出具的委託書及代辦人身份證。

材料說明:《就業協議書》或《接收函》需市縣畢業生就業主管部門、省直及**單位人事部門簽章。

就業指導中心工作職責

就業指導中心主要負責全院畢業生的就業 創業指導 教育 服務等工作。就業指導中心的工作宗旨是 以學生為本,服務學生 服務企業 服務社會。在體現公開 公平 公正的原則下,對畢業生的求職活動進行指導,提供服務,力求做到使畢業生能學以致用 人盡其才,順利就業,充分就業。我們將竭誠為學生 為社會和用人單位提供...

湖北省體育產業中心例會制度

第一章總則 第一條中心例會是對中心重大問題進行研究決策的會議形式。第二條中心例會堅持民主集中制原則。第三條中心例會人員由中心正副主任,研究室主任,對外聯絡與市場開發主任任組成,辦公室主任列席,必要時可請其他有關人員列席。第四條中心例會由中心主任召集並主持,中心主任不在時,可委託副主任或專職副主任主持...

湖北省各地2019屆高三數學理試題分類彙編 不等式

不等式1 黃岡市2016高三3月質量檢測 已知不等式組表示區域d,過區域d中任意一點p作圓x2 y2 1的兩條切線且切點分別為a,b,當 pab最小時,cos pab a b c 一 d一 2 荊門市2016屆高三元月調考 已知變數x,y滿足約束條件,則z x 2y的最小值是 a 0 b 6 c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