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我與學生共成長

2021-03-04 01:45:56 字數 546 閱讀 3197

高三啊!值得珍惜!我與學生一起歡笑,一起流汗,飄飄間那些都已離我們遠去,我們只能看著它的背影,踏上新的征途。

前程漫漫,熟知深淺?青春如同奔流的江河,跌宕起伏。如今畢業季已到,讓我們師生都忘記那些悲傷地往事吧,不要讓它成為你們未來路上的障礙;記住那些歡笑吧,也許適當的時候它能發揮作用。

銘記未來,把握現在,我們也只有這樣了。高三已經驗證了誰會跑,誰有力氣跑,誰跑得最快,誰跑得最遠。進步在點點滴滴,希望也在不遠處觀望。

回望高三,一切也不覺得大了,因為它就在身邊了。慢慢的,一切由量變到質變,面目全非還是展翅高飛,就看自己了。最後的歲月,你會懂的。

在寫給學生的同學錄裡我記下了與他們每乙個相處的點滴,希望多年後在他們記憶的角落裡有乙個我出現。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高三五班的每乙個人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過客,我們在一起的歲月,永遠那麼值得珍惜。

泰戈爾說: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孩子們,無論你們走得多遠,我的心總是和你們緊緊相連;無論滄海桑田,無論地老天荒,請記住:

在你們身後永遠有你們的老師與母校在支援你們,我們也會因你們的拼搏而驕傲,為你們的成功而自豪!

我與學生共成長 正稿

3 解直角三角形 一章中,放棄了書本的引入,改為 每個星期一我們都要進行公升國旗儀式,我們有沒有辦法可以知道旗桿又多高呢?假如提供給你一把公尺尺和乙個量角儀的話,你又有什麼樣的方法使得自己可以計算出旗桿的高度呢?其次,課堂氣氛 易放能收 是教學課堂的一大準則。最成功的老師 莫過於引領著學生自然進入到...

我與企業共成長

坎坷風雨見證朝暉 記得六年前,剛剛離開象牙塔的我,對未知的世界充滿了好奇,一切事物都是那麼新鮮,心裡滿是理想,滿是對心中那個烏托邦大幹一番的憧憬。初到礦山 礦山,乙個想象中滿是一望無邊的戈壁,需要隨時找水源,吃飯要點篝火,晚上睡覺搭著帳篷,突然凍醒,看到滿天的繁星,才意識到帳篷被風刮走的地方。懷著年...

我與班級共成長

2009年金秋,我來到中心小學擔任三年級班主任,迎來了二十多個活潑可愛的孩子。與此同時,乙個新的班集體也誕生了。彈指一揮間,三年時間轉瞬即逝,學生隨著這個集體一起發展,漸漸地長大了,一步步走向成熟了。作為班主任的我也隨著這個班集體不斷成長。在三年的班級建設管理中,在現代班集體建設理論指導下,我的班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