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活動新聞稿

2021-03-04 01:28:38 字數 725 閱讀 3205

happy work,happy life!

馬榮·教育三園錦里溝之遊

2023年10月20日,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馬榮·教育集團旗下三所幼兒園;馬榮·國際教育航天中英文幼兒園、馬榮·凱瑞泛海兒童國際學校、馬榮·國際教育葛洲壩幼兒園,在張雪蓮校長的組織和帶領下,赴「武漢頂級的山野生態與民族文化旅遊度假地」的黃陂區錦里溝遊玩。這是集團對員工們辛勤工作的肯定,同時也希望通過開展本次活動,能讓大家在緊張而繁忙的工作之餘,感受大自然,放鬆心情。

我們三所園的教職員工及家屬,乘坐乙個半小時的旅遊大巴搖搖晃晃的上了錦里溝,看到目的地,大家都興奮了。

首先,我們拉著橫幅,在錦里溝大門口集體合影留念,緊接著,三所園,每個園的節目都從側面展示了各園的特色,引來了眾多遊客的圍觀,好不熱鬧哇!接下來就到了重點的遊玩活動,我們五十幾號人馬,浩浩蕩蕩的跟著導遊往山上前行,在導遊的解說下,我們一路上蹴足拍照,驚嘆這一路的好風光,每個人都非常地開心、愉悅。雖然爬山有些辛苦,但是影響不到我們興奮的心情。

這次活動,我們每乙個員工、家屬,都玩得很開心,在這樣集體的活動中更增添了員工之間的情誼。大家更加相親相愛,互相彼此照顧,也為以後在工作中的交流更加暢通。

happy work,happy life!我們一直秉承「快樂工作,快樂生活」的理念不斷前行。我們不僅在工作上有好的心態,快樂工作;在生活中,我們不斷提公升自己,充實自身,讓我們每乙個人的生活都精彩絕倫!

撰稿人:張君

馬榮·凱瑞泛海兒童國際學校

二○一二年十月二十二日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員工培訓新聞稿

餐廳服務員培訓 8月7日下午和8月9日下午,我們餐飲團隊,分別給餐廳20多名員工進行了培訓,從工作積極性到微笑服務,我們和大家一起度過了兩個美好的下午,擁有了一段美好的回憶。伴隨著主持人緊張而簡短的開場白,開始了我們第一期的培訓,首先給大家帶來的是乙個感人 激勵的故事要演講,故事的主人公是我們的世界...

支部活動新聞稿

撰寫常用軟體學習交流會 手拉手 科研互助活動 2011年xx月x日晚上六點半,由研究生黨支部組織的 手拉手,建立學習型黨支部 撰寫常用軟體學習交流活動x教 順利進行。本次活動圍繞碩士開題和 寫作過程中常用軟體的使用技巧,組織支部黨員和積極分子開展學習交流活動,增強支部內成員的交流和分享,在 x科研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