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動新聞稿

2021-03-04 00:41:52 字數 1485 閱讀 4044

點燃激情,釋放活力,展望司能新未來,

公司慶祝元旦活動

辭舊迎新,喜迎元旦。為了進一步弘揚企業文化,豐富員工精神文化活動,提高公司員工的凝聚力、戰鬥力,讓員工過乙個高興、愉快、滿意的元旦慶祝活動。12月31日下午由公司綜合管理部主辦的慶祝元旦活動拉開序幕。

公司總經理賈汝濤、副總經理潘健康、各部門負責人及公司全體員工參加了本次活動。

激情飛揚誰羽爭鋒

下午一時第一項活動羽毛球比賽開始,本項活動設男單、女單兩個專案,淘汰局採用先誰打滿11球為勝,決賽局採用三局兩勝,共有來自公司的男女共31人參賽,公司總經理賈汝濤被邀請擔任本次比賽的裁判。

開始按著抽籤的原則分組,男子組分為8組,女子組分為4組。比賽伊始,隊員迅速投入比賽,個個精神抖擻,在場上你爭我奪,每個動作爭鋒相對,帥氣利索,扣殺、防守各個絕招都用上了,雙方爭奪異常激烈。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雙方隊員都情緒高漲,觀眾亦激情四射為自己喜歡的選手們加油吶喊助威,現場的氣氛十分活躍,賈總專業性的裁判形象也給員工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終男子組的李俊和女子組的王明優一路凱歌殺進決賽,分別獲得男、女組單打的冠軍,趙華、李文凱分別獲得男女單打的亞軍,蔣雲霞獲得女子組的第三名。

釋放活力放飛夢想

下午15時30分第二項活動開始長跑,本項活動設男女組,男子組圍繞車間一跑三圈、女子組跑兩圈。符合規定、用時最少者為獲勝者。本項活動公司員工全體參加,場面頗為壯觀。

隨著賈總的一聲令下,選手們奮力向前奔跑,到處洋溢著員工們熱情昂揚的鬥志,頑強拼搏,努力奮鬥。標槍在空中輕盈的姿態,是健兒們強健的力量和熟練的技巧的結合。誰能在這場激烈的競爭中獲勝?

讓我們拭目以待,讓我們為他們吶喊、助威吧!只有將力量與技巧合二為一的人,才能獲得勝利的桂冠!一圈、兩圈、三圈李俊從始至終一直跑在前面,巾幗不讓鬚眉,王明優也不甘落後,最終李俊和王明優分獲男、女組賽跑冠軍。

胡大春、朱永萍分獲亞軍,丁永峰、鄧春燕分獲第三名。

下午16點10分到了給員工進行頒獎的時刻,取得名次的員工看上去臉上洋溢著微笑。這次活動獎品豐厚,對人的**力挺大。邀請公司賈汝濤總經理和潘健康副總經理為每位獲獎者頒獎。

員工拿著獎品一一和總經理拍照留念。最後公司全體員工集體拍照留念。

齊聚一堂共敘未來

下午5點30分,公司全體員工共聚天目輝煌酒店大堂。賈汝濤總經理首先向大家剪短致辭:新年新氣象,感謝大家在工作中的辛勞;

鼓舞大家以飽滿的熱忱的迎接新的挑戰;他最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馬到成功。

整個聚會給人沒有長篇概論,都是在一種愉快、輕鬆的氛圍中進行。本次餐會的重頭戲是上台給大家演唱歌曲,有自願組合的,情侶組合的,獨唱的。賈總的一首《》讓整個現場沸騰起來,氣氛更加活躍,掌聲鼓起。

員工們吃著、喝著、毫不拘束。最後賈總帶著公司各部門負責人像辛勤勞動的員工們敬酒。晚上20時整個聚餐結束。

本次元旦活動,使員工們身心得到放鬆,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更加辛勤付出的。告別難忘的2023年;迎接全新的2023年,回顧2年奮鬥路,展望司能新未來!司能的發展,離不開一線員工辛勤工作,司能的未來,離不開一線員工的辛勤努力。

最後祝願我們公司一年乙個高度,越來越好。

元旦新聞稿

凱歌高奏辭舊歲,信心滿懷迎新年 閻莊初中元旦活動系列 凱歌高奏辭舊歲,信心滿懷迎新年。為激發全體師生學習和工作情趣,熱烈慶祝新年的到來,近期,閻莊初中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喜迎新年的到來。12月16日,中國夢我的夢 徵文評比展出,同學們的勵志故事,幫助同學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指明了...

元旦健身活動新聞稿

半島濕地鮮氧潤心脾,全名健身長跑強體魄 12月31日上午,2014元旦健身長跑在俊發 生態半島隆重拉開序幕。此次活動,由 與俊發地產合作舉辦,本著 強身健體,綠色生活 的思想,旨在促進全名健身活動開展,豐富市民體育文化生活,提高全名身體素質。現場,由於受冷空氣影響,雖然當天上午天氣寒冷,但來自各單位...

元旦晚會新聞稿

魅力西大,民族情懷 歷史文化學院2014年元旦晚會順利召開 近日,歷史文化學院2014年元旦晚會在西南大學大禮堂勝利召開。當晚,歷史文化學院黨委書記羅朝斌老師,輔導員付玉強老師 孫琳老師,學院 學校有關領導也出席元旦晚會和2013級少幹全體研究生共慶新年。在開場舞蒙古舞蹈 布里亞特情韻 的歡快和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