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社團聯歡新聞稿

2023-02-13 03:12:02 字數 1211 閱讀 2617

「點亮青春,擁抱未來——2023年初中部課程成果展示暨迎新年慶祝活動」

為了踐行我校立德樹人的教育理念,提公升學生的藝術素養,展示課程建設的成果,積極構建文明和諧校園環境,於2023年12月28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在南校區風雨操場舉行了「點亮青春,擁抱未來——2023年初中部課程成果展示暨迎新年慶祝活動」

我校各處室領導作為特邀嘉賓**了本次演出。為了準備這次匯演,初中部全體學生用心排練,積極準備,各位相關負責老師精心篩選,最終超越了預期的目標。首先我校張書記發表新年賀詞,勉勵師生總結過去,展望2018,張書記強調2023年注定是在國家發展和民族富強的過程中不平凡的一年,同學們要緊扣時代的脈搏,以蓬勃向上的狀態迎接新年的到來。

精彩的啦啦操開場表演展示了我校同學的活力,把大家帶入了歡快喜慶的節日氣氛。詩朗誦《歌頌祖國》恢巨集大氣,蕩氣迴腸,帶給我們強烈的視聽震撼,體現了國家意志與家的感情的和諧共鳴,凝聚了我校學子對祖國的深深祝福和強烈的摯愛。《成長大會》綜合了繞口令,舞蹈等多種中學生喜愛的表演形式。

「非洲鼓+籃球」由我校非洲鼓社的同學們自導自演,鼓文化在我國源遠流長。同樣在非洲,鼓已經深入人們的日常生活,成為**和舞蹈中極重要的部分。每逢佳節來臨之際,世界不同民族用擊鼓表達生活的美好,舞動生命的活力。

舞蹈表演分為兩個環節《鬼步舞》和《咖哩咖哩》搭配動漫元素,活潑俏皮,古靈精怪,盡顯力量與野性之美。相聲《正反話》精彩的表演、幽默的語言、誇張的表情為同學們增添了很多歡聲笑語!茶藝展示節目在優雅的背景和舒緩的**中進行,彰顯了我校對中國傳統藝術精華的大力傳承。

話劇《共同警備區》由我校話劇社的同學們出演,跌宕起伏的劇情和精湛的表演技藝贏得了陣陣掌聲和校領導的一致誇讚,把整場節目推向了高潮。

vex機械人活動表演詮釋了科技改變世界、造福人類的道理,綜合展示了我校以機械人為代表的科學課程的建設成果。

跆拳道是我校實現德智體美全面發展的教育目標的重要課程,表演通過競賽、品勢和功力檢測等運動形式,使同學們增強體質,掌握技術,並鍛鍊堅韌不拔的意志品質。

合唱《明天會更好》餘音繞梁,熟悉動人的旋律縈繞在場館,寄託著全校師生對2023年的期盼和憧憬。相聲《春晚一言》祝福老師和同學們新年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最後伴隨著合唱「sing sing sing」,「點亮青春,擁抱未來——2023年初中部課程成果展示暨迎新年慶祝活動」落下了帷幕。

回首過往,我們更憧憬前景!展望未來,我們更期待輝煌!在新的一年裡,我校繼續堅持立德樹人的教育理念,秉承校訓,一路前行,一路綻放。

以嶄新的面貌,煥發的精神狀態迎接2018新年的到來,我們準備好了。

元旦新聞稿

凱歌高奏辭舊歲,信心滿懷迎新年 閻莊初中元旦活動系列 凱歌高奏辭舊歲,信心滿懷迎新年。為激發全體師生學習和工作情趣,熱烈慶祝新年的到來,近期,閻莊初中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喜迎新年的到來。12月16日,中國夢我的夢 徵文評比展出,同學們的勵志故事,幫助同學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指明了...

元旦活動新聞稿

點燃激情,釋放活力,展望司能新未來,公司慶祝元旦活動 辭舊迎新,喜迎元旦。為了進一步弘揚企業文化,豐富員工精神文化活動,提高公司員工的凝聚力 戰鬥力,讓員工過乙個高興 愉快 滿意的元旦慶祝活動。12月31日下午由公司綜合管理部主辦的慶祝元旦活動拉開序幕。公司總經理賈汝濤 副總經理潘健康 各部門負責人...

元旦晚會新聞稿

魅力西大,民族情懷 歷史文化學院2014年元旦晚會順利召開 近日,歷史文化學院2014年元旦晚會在西南大學大禮堂勝利召開。當晚,歷史文化學院黨委書記羅朝斌老師,輔導員付玉強老師 孫琳老師,學院 學校有關領導也出席元旦晚會和2013級少幹全體研究生共慶新年。在開場舞蒙古舞蹈 布里亞特情韻 的歡快和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