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斯冬季的雙重蛻變

2023-02-13 03:12:03 字數 570 閱讀 2709

9月19日,中國寧波。一場主題為「蛻變」——2023年度奧克斯全國經銷商戰略峰會暨d系列新品全球首發儀式隆重召開。在「經歷18年成長、10年沉澱、3年衝刺」後的奧克斯,已經崛起於中國空調行業並迅速躋身第一集團軍行列。

人們開始重新審視來自奧克斯的綜合實力和科技創新水平。

同樣,面對近年來持續出現的「冬季極寒」天氣,中國消費者也越來越希望擁有一台在冬天也可以「正常工作、超強制熱」的好空調,從而像夏天享受清涼一樣,在冬天享受到溫暖。

一場伴隨著「奧克斯成長蛻變」的空調取暖戰役也悄然打響。在金傑看來,「奧克斯熱霸科技的問世,正是基於消費者需求的領航性創新,它不只是解決長期以來空調冬季使用問題,還由此開啟了冬季空調旺銷的新商業機會。」

經過持續兩年的熱霸空調消費習慣培養和市場推廣,奧克斯空調已成功讓「熱霸空調」深入人心,成為家庭冬季取暖的首選電器。「後**周時代」整體漸冷的空調銷售市場,奧克斯熱霸空調的火爆熱銷恰恰說明了這一點。

伴以「**帶分銷」的**模式、「寒冬抱團取暖」的商業模式,以及「坐商-行商-做商**跨越」的營銷模式,奧克斯有望在今年以「高品質熱霸空調」為消費者帶來「冬天再冷也不怕」的獨特享受,更為空調行業和經銷商開啟了乙個空調新旺季。

成長的蛻變

一直覺得人一生的成長經歷和鳥類非常相似,從 幼雛 到 青鳥 慢慢成為展翅的 雄鷹 隨著歲月的流逝慢慢衰老化為片片 羽毛 歸為寧靜。當我們呱呱墜地之時,就注定成為全家呵護的 幼雛 小小少年就像乙隻小小的雛雀,在家人和幼稚園老師的呵護下,自由飛翔在天空,和小朋友一同嬉戲,無憂無慮地共度美好童年 當風雨來...

問題生的蛻變

永紅學校李學容 劉易是個活潑開朗 虎頭虎腦的男孩,剛轉來時,絲毫沒有一般孩子來到新環境見到新老師的羞怯,對我提出的問題是侃侃而談,不到一天的功夫,與班裡的孩子就熟了,對學校的老師們也很尊敬,只要看見老師,很遠就向老師揮手問好。不多久,老師們沒有乙個不認識劉易的,我想,這男孩還不錯,挺機靈的。隨著劉易...

正確激勵員工的雙重法則

激勵是指激發人的行為的心理過程。在企業管理中,激勵可以理解為創設滿足職工各種需要的條件,激發職工的動機,使之產生實現組織目標的特定行為的過程。實際上,企業的管理者每時每刻都在有意無意地應用著某種激勵模式進行管理。實踐證明,若管理者應用了不符合客觀規律和實際情況的激勵模式,就無法取得好的激勵效果。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