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晚會新聞稿

2021-03-03 20:27:30 字數 701 閱讀 2048

魅力西大,民族情懷

——歷史文化學院2023年元旦晚會順利召開

近日,歷史文化學院2023年元旦晚會在西南大學大禮堂勝利召開。當晚,歷史文化學院黨委書記羅朝斌老師,輔導員付玉強老師、孫琳老師,學院、學校有關領導也出席元旦晚會和2013級少幹全體研究生共慶新年。

在開場舞蒙古舞蹈《布里亞特情韻》的歡快和諧的氛圍中,元旦晚會正式拉開了序幕。晚會的節目形式豐富多樣,樂器演奏,現代舞,街舞,古典舞,有特色的少數民族舞,班級合唱,話劇等應有盡有。晚會現場還有對老師的採訪,有現場觀眾和演員的互動,十分具有特色。

在整個晚會的過程中,不管是溫雅婉約的蒙古舞《布里亞特情韻》,還是溫文爾雅傣族舞蹈《竹林曼舞》,還是**火爆的爵士舞《我是男人》,還是令人回味無窮的古典舞《驚鴻舞》,或者是幽默詼諧的英語朗誦《勇敢的心》,令人爆笑連連的hip-pop《cry cry》,總共23個節目都很出彩,每個精彩的節目都體現了歷史文化學院少幹研究生昂揚向上的青春風采。在晚會接近尾聲的時候,大型舞蹈《愛我中華》作為結束舞蹈將整個晚會的氣氛推到頂峰,表達了少乾班的各族兒女對實現「中國夢」期待,對民族團結共同建設強大中國的責任,對西南大學的美好希冀,對歷史學院的祝福。

最後,院黨委書記羅朝斌老師和相關領導上台與眾演員拍照留念,領導給演員和觀眾們送來新年祝福,勉勵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好好學習,在大家一起為建設強大中國,實現「中國夢」而努力。在領導們的祝福和觀眾的熱烈掌聲中,元旦晚會完美閉幕。

作者:徐宗才

少幹10班

元旦晚會新聞稿

為迎接2016年新年的到來,展現當代大學生的風采與熱情,12月30日,人文社會科學學院於學院會議室隆重舉辦 人文日新 青春飛揚 為主題的元旦晚會。輔導員車俊豪以及15級全體學生參加。晚上6點,晚會正式拉開序幕,隨著聚光燈的亮起,由劉志輝同學帶來的開場舞瞬間驚豔全場。觀眾掌聲不斷,將晚會推向第乙個高潮...

食品系元旦晚會新聞稿

食品系2014元旦晚會圓滿落幕 新年新氣象,為喜迎元旦,展食品風采,築食品未來,2014年1月1日由食品系舉辦的元旦晚會在北校區體育館華麗上演。院學生處處長孫會海 食品系黨總支副書記許武強 各系領導及老師來到現場,與同學們共同 精彩演出。晚六點五十晚會正式開始。一段充滿活力 激情四射的開場舞將全場點...

元旦新聞稿

凱歌高奏辭舊歲,信心滿懷迎新年 閻莊初中元旦活動系列 凱歌高奏辭舊歲,信心滿懷迎新年。為激發全體師生學習和工作情趣,熱烈慶祝新年的到來,近期,閻莊初中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慶祝活動,喜迎新年的到來。12月16日,中國夢我的夢 徵文評比展出,同學們的勵志故事,幫助同學們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價值觀 世界觀指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