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大型活動新聞稿撰寫

2021-03-03 20:27:30 字數 1451 閱讀 3299

2023年1月24日下午,東漖街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兩周年慶系列活動拉開序幕,活動由2023年度義工表彰大會、兩周年慶街坊作品比賽以及東漖街家庭廚藝比賽三部分組成。東漖街黨工委寧海智書記、街道辦事處廖浩萍主任、街黨工委賀春暉副書記、街道辦事處林虹副主任,北斗星社會工作服務中心張興傑理事長、曾永輝總幹事等出席了活動現場,並為獲獎義工、居民等頒獎。

「親情友情街坊情,暖心暖意暖社群」。烈烈寒風,擋不住社群居民濃濃的熱情,更擋不住中心社工這兩年來給居民帶來的絲絲暖意和片片真心。活動開始之前,宣傳組社工分別在芳和花園、芳村花園、東漖、康乃馨以及西朗社群進行了連續5天設攤宣傳。

讓更多有需要的居民了解社工,參與到中心服務中來。

1月24日下午3點整,隨著主持人優美的聲音響起,「親情友情街坊情·情暖東漖」東漖街2023年度義工表彰大會暨家綜兩周年慶街坊作品比賽頒獎禮正式開始。精彩的表演節目也掩蓋不了義工們迷人的風采,乙個個五星、四星、三星義工在街道領導以及社群居民的讚許目光注視下走向了領獎台接受嘉許。表彰大會還嘉許了「優秀義工導師」、「給力義工團隊」、「風采青年義工團隊」等獎項。

現場居民以熱烈的掌聲來感謝義工們這兩年來默默的付出和無私的奉獻。

接下來,現場還進行了周年慶街坊作品比賽頒獎禮。本次活動以「創意讓東漖更美好」為口號,讓居民結合家綜的服務體驗、感受,進行藝術創作。作品比賽分為繪畫、手工和徵文三個類別,每個類別分**組以及青少年組進行競選。

在這些作品中,繪畫作品的一筆一畫、手工作品的一針一線、徵文作品的字裡行間裡都投射出居民與家綜的點滴情緣。活動當天共頒發了一等獎5名,二等獎10名,三等獎15名以及優勝獎50名。獲獎的作品將在中心開展為期兩個月的展示,有興趣的街坊朋友可以在中心開放的時間過來欣賞、品味。

下午4點半,義工表彰以及作品比賽頒獎禮順利完成,但是周年慶系列活動依然火熱進行中。經過緊張的籌備,下午6點開始,由眾多社群居民組隊參加的「暖心暖意暖社群·幸福社群」東漖街家庭廚藝比賽如火如荼的進行著。本次廚藝比賽有別於以往的單純競技性質的廚藝比賽,因為本次比賽的評委有150人,他們是中心的熱心會員、義工代表以及來自各居委的居民代表。

乙個由中心忠實粉絲組隊而成的「美食**隊」的阿姨說,「我從來沒有試過製作那麼多人分量的菜式啊!但是想到來品嚐我手藝的都是平時有來有往的街坊鄰居,我就趕緊拉上幾個街坊好友,一起參加。比賽結果我不在乎,只是希望大家吃的開心!

」就是這份濃濃的街坊情,讓在座參與美食分享的街坊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晚上八點,東漖街家庭綜合服務中心兩周年慶系列活動圓滿結束了,而我們的社工之路還在繼續。東漖的社工之路是在2023年9月1日正式開啟的,那一天北斗星社工正式進駐東漖街。這兩年來我們通過開展上門探訪、發展性小組、主題社群活動等多種形式的服務增加與居民接觸的機會,從而宣傳社工及家綜服務,也讓居民更直觀地體驗社工的具體工作。

漸漸地,我們發展了中心一批「街坊粉絲」,一起與我們共同服務居民和社群,共同營造守望相助的氛圍!在此感謝街道各級領導對我們在硬體、軟體投入的大力支援與無私關愛,感謝各位街坊一如既往對我們工作的支援與肯定。踏入第三年,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居民提供更加豐富及優質的服務!

26日社工協會活動新聞稿

文法社工協會開展新生融合活動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我院社工協會在餐廳樓頂舉辦了以 融合 為主題的大一新生交流活動。10點10分活動正式開始。首先由協會負責人給會員們介紹了活動內容和目的。活動內容主要由 取錢 地雷陣 不能說我 等三個遊戲組成,以大一會員為主要參與者。所有會員被分成了四個組,...

企業新聞稿撰寫技巧

有衝擊力的開篇 表明身份 如果在新聞稿或軟文的前幾段,找不到新聞稿主體即資訊的 人是誰。那麼您的新聞稿將沒有推廣價值。讀者會希望知道是誰在講述,這樣才能提高可信性,進而對您的企業起到推廣的作用。專業化寫作 只需要看短短幾句話就可以辨別一篇新聞稿是否專業。如果您的新聞稿包含天花亂墜的宣傳 大量俚語 過...

如何撰寫校園新聞稿

首先要知道新聞稿的格式。新聞稿件有好幾種格式,每種格式應用場合不同。在這裡簡要說一下常用的格式。即標題 導語 可省略 正文。標題是新聞很重要的乙個方面,因為人們看新聞一般都是先看標題的,好的標題最能吸引讀者的目光。標題一般要起概括全文的作用,下面所寫的內容都是圍繞著標題展開的。通常我們寫標題可以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