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日活動新聞稿

2021-03-04 00:41:53 字數 750 閱讀 2424

「我知道我是一名共青團員」主題班會

——石家莊經濟學院資訊工程學院通訊工程*********支部2023年3月28日,全班同學在班長和團支書的組織下,身穿校服,佩戴團徽進行了以「我知道我是一名共青團員」為主題的班會。在班會中,班長對近期班級主要活動和情況進行了總結匯報,並對全班同學今後在班級活動中提出幾點要求,為共同創造優秀班集體和團支部共同努力。團支書對此次團日活動進行了簡要介紹和大力號召,提倡全班同學積極參與,響應學校號召。

班會由一首充滿激情而又飽含威嚴的團歌拉開了序幕,振奮人心的團歌讓大家感受到自己的使命,同一麵糰旗下的入團誓詞重溫增強了同學們的團員意識,此刻大家胸前的團徽顯得格外耀眼,接下來是主題演講,演講者或是真情飽滿,或是激情四射,充滿煽動性的話語為此次活動帶來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責任一詞深深地烙在了同學們的心中。

團員同學紛紛表示在這次的主題團日活動中體驗到許多未曾感受過的東西,加深了對團組織的認識和感情,加深了對團組織的認識和感情,提高了自身的思想境界。希望同學們爭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爭取成為一名合格的共青團員。 在全班同學的討論下,最終確立了除班會之外的兩次團日活動,決定通過本支部成員志願打掃公園衛生和本支部同學參觀烈士紀念碑的活動來響應學校和團部的號召和組織,並希望以此來增強本支部成員的團員對團部的認識和自我團部意識。

最後在班會結束之際,全支部同學佩戴團徽與團旗進行合照,至此,此次「我知道我是一名共青團員」團日活動圓滿成功。通過此次自主團日活動,全班同學緊密團結,了解班級以及團部的近況,培養了大家對團員的組織概念,增強了團員意識,提公升了大家的集體榮譽感,讓這次團日活動具有重要意義。

團日活動新聞稿

2010年10月8日下午,材物090和材物101全體同學在c教前的大草坪上舉行了以 低碳生活,從我做起 為主題的團日活動。通過暑期社會小組介紹社會實踐中的所見所聞,同學以多種形式展現自己對低碳的理解以及小遊戲 才藝展示方式讓同學樹立正確的低碳觀念以及如何更好地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在小事中體現低碳,繼而...

團日活動新聞稿

11001501班團日活動新聞稿 雷鋒同志在1961年10月20日的日記中還寫道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願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人們這樣評價雷鋒 雷鋒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班會上我們討論當代雷鋒精神的意義與我們如何踐行雷鋒精神!並領會雷鋒精神 班長發...

團日活動新聞稿

一如既往,1207團支部再現精彩 2012年11月7日,武漢工業學院食品科學與工程學院1207團支部來到了武漢辛亥革命紀念廣場開展團日活動,本次活動參與成員包括1207團支部的十四名優秀團員,以及武漢市各個年齡階層的武漢市市民以及外地遊客。本次活動開展的形式是由1207團支部的優秀團員以解說,以及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