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團日新聞稿

2022-03-18 22:08:55 字數 412 閱讀 7086

華僑中學開展「與人生對話——我的中國夢」

主題團日活動

5月31日下午,華僑中學在教學樓一樓大廳開展了「與人生對話——我的中國夢」主題團日活動,該校青年教師和學生代表近200人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由團區委主辦,中學團委承辦,旨在進一步引導中學生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承「愛國、進步、民主、科學」的五四精神。此次活動包括三個內容:黃潤平老師所講的「我的中國夢」公開課、由8名優秀學生代表組成的分享會和素質拓展遊戲比賽,活動以學生喜聞樂見的形式引導廣大中學生深刻理解中國夢的精神內涵,激勵了學生自覺把個人發展融入到實現民族復興的偉大程序中。

人生因夢想而偉大,青春因夢想而絢麗。青年學生應樹立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上實現中國夢的理想信念,堅定地朝著各自的夢想努力奮鬥,踐行青春夢想,對話絢麗人生。

華僑中學

2023年6月1日

第三次主題團日新聞稿

物理與電子工程學院 常懷感恩 回報於行 主題團日生活 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是一種美德,更是一種責任,此次主題團日生活,以 常懷感恩 回報於行 為主題,培養同學們的感恩意思,引導同學們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質和行為習慣,塑造健全的人格。為了搞好這次主題團日生活,各個班級都積...

主題團日活動新聞稿

理工科基礎部09級物理學4班開展主題團日活動 為了提公升同學們的教師教學技能,培養團隊合作精神,學會合理規劃自己的時間。11月19日晚七點,09級物理學4班在4103教室舉行了主題為 我們更專業 的主題班會。為使此次活動能夠順利完成,同學們在乙個星期前就通過抽籤的方式分為6個小組,乙個由3人組成的工...

團日活動主題演講新聞稿

材料1007班主題團日活動 演講比賽新聞稿 4月9日上午9點,材料1007班在主樓323教室成功開展了關於 尋找紅色足跡 紀念建黨九十周年的主題團日活動。此次活動,目的在於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深入開展 創先爭優 活動,加強青年學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引導青年學生 學黨史 知黨情 跟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