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絲帶生日新聞稿

2021-08-20 04:51:59 字數 771 閱讀 8781

人為企業之根本,在藍絲帶,人人為公司,公司為人人。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公司全體成員願你生日快樂、收穫更加美好的明天!

(附生日**)

2023年x日,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公司為進一步發揚藍絲帶精神,體現公司人文關懷,宣揚企業文化,貫徹以人為本的方針,按照公司傳統,特為本月過生日的員工舉行集體生日會,以表達公司對員工的感謝與支援。同時,激勵員工更加熱愛工作,感受家的溫暖,繼續努力為公司做出應有的貢獻,推動企業健康持續發展。

伴隨著熟悉的「生日快樂歌」,乙個溫馨而又歡樂的生日會拉開了序幕。主持人首先介紹本月生日壽星的員工名單,並將他們一一請上講台,隨後,人事經理及其部門經理發表生日祝福,全體員工共同祝福壽星生日快樂、事業進步、生活幸福!

(附生日**)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生日會各個環節逐一進行。唱生日歌、吹蠟燭、許願,滿滿的祝福充盈在每位壽星心中。隨著現場燈光突然變暗,螢幕上出現了一幅幅**:

小時候的呆萌,初中時的懵懂,大學畢業時的稚嫩,剛進公司時的青澀,工作認真時的忘我……回憶一一浮現在眼前,同學們的祝福,同事們的關懷,無一不觸動著每位壽星的心靈!

(附生日**)

遊戲一一進行,誰是臥底,嘴巴手指不一樣,講笑話比賽等,歌聲陣陣,笑容片片。最後的**環節更是再次將生日會推向了高潮,每位壽星都獲得了神秘禮品,真情的關愛與祝福灑遍公司的每個角落,更對映在每位員工的心裡!

「感恩、關懷、成就、愛「,正是在這種精神理念的指引下,我們藍絲帶才能成就同乙個夢想,收穫同乙份成功,獲得同乙份關愛。在這個溫暖大家庭裡,就讓你我攜手並肩,一起創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追夢,藍絲帶,成就你我!

學雷鋒日新聞稿

薪火永相傳雷鋒志依舊 記 系統與發射工程班學雷鋒日活動經過 為了讓雷鋒精神能在我班得以進一步傳承與發揚,3月5日是學雷鋒日,系統與發射工程團支部響應校團總支 學雷鋒精神 的號召,開展了 薪火永相傳,雷鋒志依舊 系列活動。1通過班團委討論,確立了四項活動,分別是 愛的教育 觀影活動 攜手共進 學習交流...

主題團日新聞稿

華僑中學開展 與人生對話 我的中國夢 主題團日活動 5月31日下午,華僑中學在教學樓一樓大廳開展了 與人生對話 我的中國夢 主題團日活動,該校青年教師和學生代表近200人參加活動。本次活動由團區委主辦,中學團委承辦,旨在進一步引導中學生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傳承 愛國 進步 民主 科學 的五四精神...

世界地球日新聞稿

地球是人類共同的家園,保護這個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是每個人的職責。第42個地球日悄然而至,為響應珍惜地球資源,轉變發展方式的主題,使環保意識深入人心,此次系列活動旨在倡導大家從自身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 珍惜每乙份資源 少用一度電 節約一滴水 將珍惜資源同化為自己的生活習慣。簽名寄意讓我們與環保同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