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小學家長開放日新聞稿

2022-08-26 08:48:02 字數 438 閱讀 2825

電子書包走進家校交流活動

2023年11月19日,成都市玉林小學家校交流活動如期進行,家長們共聚於學校階梯教室觀摩學校教學活動。

在「聚焦課堂關注方法培養能力」為主題下,學校張巨集陽老師攜帶五年級三班學生給家長們展示了利用優學派電子書包開展的語文課題——《唱臉譜》。課堂上,教師傳送互動試題檢測學生預習情況和及時檢測學生對課堂知識的掌握度,通過系統對學生答案的自動批改統計,老師再做針對性的講解。張老師還在課中特安排了家長與孩子的互動環節,孩子們帶著自己的優學派電子書包來到父母的身邊,一同完成課堂任務。

有了家長與孩子的共同參與,本節課收到了良好的教學效果,當學生的優學派平板收到老師表揚時,家長與學生的喜悅都溢於言表。

通過觀摩課堂和互動活動中的參與,優學派電子書包給家長們留下深刻影響,對其在動課堂教學、家校聯絡等方面的功能都給予一致好評,期待優學派電子書包成為學校、家長、學生在教育和學生上的好幫手。

小學家長會新聞稿

2011 年11月25日 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在王營子小學各班教室裡,老師與家長齊聚一堂,在全體教師的精心策劃下,成功地召開了主題為 家校攜手,共同教育 的家長會。這次家長會,旨在加強老師與家長,家長與學校的溝通,以便家長了解學校所實施的教育,實現家校合一,促進學生全方位的和諧發展。下午二點,家長會...

5月12日教學開放日新聞稿

5月12日,遵照市教育局的統一部署,我校舉行了 2012年教學開放日 活動,校領導班子 中層以上幹部 全體黨員 部分教師參加了本次活動,來自我校三所對口小學約200多名家長及初 一 初二全體家長 社會各界人士共計700餘人積極到校參觀 諮詢,活動取得了極好的效果。我校領導高度重視 學校開放日 活動,...

學雷鋒日新聞稿

薪火永相傳雷鋒志依舊 記 系統與發射工程班學雷鋒日活動經過 為了讓雷鋒精神能在我班得以進一步傳承與發揚,3月5日是學雷鋒日,系統與發射工程團支部響應校團總支 學雷鋒精神 的號召,開展了 薪火永相傳,雷鋒志依舊 系列活動。1通過班團委討論,確立了四項活動,分別是 愛的教育 觀影活動 攜手共進 學習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