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雷鋒日新聞稿

2021-07-05 04:26:03 字數 569 閱讀 9358

薪火永相傳雷鋒志依舊

--記**系統與發射工程班學雷鋒日活動經過

為了讓雷鋒精神能在我班得以進一步傳承與發揚,3月5日是學雷鋒日,**系統與發射工程團支部響應校團總支「學雷鋒精神」的號召,開展了「薪火永相傳,雷鋒志依舊」系列活動。

**1通過班團委討論,確立了四項活動,分別是「愛的教育」觀影活動;「攜手共進」學習交流活動;「播撒愛心」志願支教活動;「愛的傳遞」課本借閱活動。

**2**3

「愛的教育」觀影活動是我班為了了解雷鋒事蹟,學習雷鋒精神而舉辦的。此次活動中,同學們通過影視作品了解了雷鋒同志的光榮事蹟,從而從心靈上感受到雷鋒同志那永遠跳動著的為人民服務的心。

**4「攜手共進」學習交流活動,是以組織成績優秀的同學講解學習經驗、分享學習方法的方式,進行的學習互助活動,旨在幫助同學們端正學習態度,找尋學習方法,實現共同提高。

在「愛的傳遞」課本借閱活動中,我班的同學將使用過的圖書借給工程力學的同學們,增強了圖書使用效率,節約了購買成本。

而志願支教活動是我支部計畫長遠進行的活動,通過班級內部對志願活動的號召、動員,我們已經做好志願者服務的準備,並且動員同學們參加支教活動,讓雷鋒成本精神永煥光彩!

學雷鋒新聞稿

柯城區學雷鋒先進表彰大會圓滿成功 尋找身邊雷鋒,做最美衢州人 寒潮繞道去,熱情洋溢來!2012年3月4日的下午,衢州市柯城區學雷鋒先進表彰大會在我校大禮堂隆重舉行。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們飽含熱情的語調為大會講述了一段精彩的開場白,並介紹了到場的各位領導與嘉賓。學習雷鋒好榜樣 民族歌聲一下就給了在場觀...

學雷鋒新聞稿

初一 9 班主動為老師打掃辦公室 3月是全國開展學雷鋒活動的服務月。2011年3月23日,初一 9 班部分同學在班幹部的帶領下,主動為老師打掃辦公室,得到老師們的稱讚。3月23日下午,初一 9 班部分同學在班幹部鄭與生的的帶領下,來到東樓初一年級老師辦公室,為老師打掃衛生。有的認真地擦窗 有的墊起凳...

學雷鋒活動新聞稿

動力工程學院學習部 三月學雷鋒 活動新聞稿 2014年3月19日,由南京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動力工程學院學生會學習部組織的學雷鋒精神義務勞動活動在8棟宿舍樓前舉行,全體學習部成員在部長 副部長的帶領下開展義務勞動美化校園活動。下午1 30,同學們在8棟宿舍樓前集合,學習部成員劃分成3個小分隊,由部長 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