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員活動新聞稿

2021-03-04 09:29:08 字數 804 閱讀 1977

長郡芙蓉中學 「相約中國夢之——『崇德向善,爭做榜樣』」預備團員入團宣誓暨2023年度共青團工作優秀集體及個人頒獎典禮

2023年5月29日中午在長郡芙蓉中學舉辦了「相約中國夢之——『崇德向善,爭做榜樣』」預備團員入團宣誓暨2023年度共青團工作優秀集體及個人頒獎典禮。首先,由校團委徐暢書記致辭並宣布新團員名單,徐書記說道:過去一年,在校黨委、校長室的正確領導和各部門、各年級組、各班級的大力支援下,校團委上下團結一心,共同努力,帶領廣大青年圍繞學校中心工作,以「讓每乙個學生都感受到愛」為學生工作首要目標,在實踐中探索、在探索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開展了系列工作,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也受到了團市委、團區委相關領導的肯定,成績的取得絕不是我個人的榮譽,也不是我們乙個部門的榮譽,更是我們大家的榮耀,我們長郡芙蓉這個大集體的榮耀。

隨後,是新團員宣誓、配戴團徽並齊唱團歌。接下來是由來自各年級的團員代表為即將面臨生地會考及中考的初

二、初三年級的學生送上最誠摯的祝福。隨後是頒獎典禮,獲獎同學、老師與領導們合影,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最後是由校長助理姚烜老師總結,提出了三點希望:

1、 目標共產主義,勤奮學習,刻苦鑽研,創新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堅決搞好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習,爭取優異成績,向中共93華誕獻禮!

2、 樹雄心,立大志,海闊天空的想,腳踏實地的幹,竭智創新,不畏艱辛,持之以恆,就能一鳴驚人,為民造福!

3、 熱愛祖國,熱愛人民,熱愛學校,尊敬老師,敬愛家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傲盛世中華的新型的優秀中學生!

希望新老團員們見賢思齊、見不賢而內省,正確謀劃自己人生、正確的抉擇自己的人生座標,讓身上充滿正能量,成為大家的榜樣,最後祝初二同學生地會考、初三畢業考試取得驕人成績。

新老團員宣誓新聞稿

紀念 12.9運動 76周年 暨新老團員宣誓儀式 12月9日12時30分,b棟教學樓103室裡響起了激昂的中國共青團團歌 紀念 12 9運動 76周年,暨新老團員宣誓儀式正在這裡有條不紊的舉行著。東華理工大學核工程技術學院10級輔導員羅勇 11級輔導員魏強林以及眾多學生幹部到會。主持人宣布奏中華人民...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員工活動新聞稿

happy work,happy life!馬榮 教育三園錦里溝之遊 2012年10月20日,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馬榮 教育集團旗下三所幼兒園 馬榮 國際教育航天中英文幼兒園 馬榮 凱瑞泛海兒童國際學校 馬榮 國際教育葛洲壩幼兒園,在張雪蓮校長的組織和帶領下,赴 武漢頂級的山野生態與民族文化旅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