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活動新聞稿

2021-08-18 11:52:58 字數 799 閱讀 5520

12公管班春遊活動

2023年04月11日上午,2012級公管班團支書緊跟著初春的腳步,帶領班內團員在翡翠公園進行了多姿多彩的春遊活動。

活動開始前,公管班班長及副班長首先與附近的飯店進行了訂餐聯絡,解決了春遊當晚班團支部聚餐問題,並與其他班委以及團支部成員積極研究春遊團支部團體活動規劃細則。

十一號下午兩點,同學們在校小北門集合並一一簽到。同學們穿著休閒,面帶笑容,對春遊活動滿懷的期待均洋溢在臉上。兩點十分,簽到完畢,大家整裝待發。

兩點半,同學們到達目的地,百花盛開,柳絮飄揚,春日的氣息愈加濃厚,同學們紛紛拿出手機或相機拍照.應班長和團支書的號召,公管班同學分成了四排,合影留念.

接下來的時間裡,同學們來到陰涼處,開始了集體遊戲.第乙個遊戲是吹氣球,這也為接下來的遊戲奠定了基礎;第二個遊戲是雙人擠爆氣球比賽,同學們自願組隊報名,踴躍參加,最後獲勝的隊伍得到了零食獎勵;第三個遊戲是雙人吃蘋果大比拼,班長拿出提前洗好的蘋果,對遊戲中乙個人站在另乙個閉著眼睛的同學背後喂他吃蘋果,誰先吃完誰就獲勝,遊戲掀起整個春遊活動的最高潮!同學們歡聲笑語不斷,參加遊戲的情緒也愈來愈高漲.

四點左右,班長和團支書組織們自由活動,五點整,同學們原地集合,確定人員到達完畢後一起排隊向訂好的飯店進發.

坐定後,在品味一道又一道鮮美可口的菜餚中,在觥籌交錯的歡笑聲裡,同學們的感情更深了.就餐時,班長和團支書也發表了對班級現狀的認可和對班級未來的期許的講話,同學們心懷感動的同時正能量也油然而生.

在本次活動中每乙個同學都迸發出了十足的熱情,公管班級的凝聚力大大提高,跟隨著春天的氣息,12公管班的激情與朝氣也水漲船高。

在全班的合影後,公管班的春遊活動落下了帷幕。

撫仙湖春遊新聞稿

知者樂山,仁者樂水 2012年3月25日,乙個並不是很明媚的星期天,2011級財管班同學在和煦的春風中踏上了通向澄江撫仙湖的旅途。山路蜿蜒,春風滌蕩,車行在群山的綠色之中,讓滿眼的綠色洗去鋼筋水泥的灰塵,讓我們徹底進入自然的空間。隆隆作響的發動機提醒我們回到現實之中,不然看著滿山開遍的白色的花朵,竟...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員工活動新聞稿

happy work,happy life!馬榮 教育三園錦里溝之遊 2012年10月20日,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馬榮 教育集團旗下三所幼兒園 馬榮 國際教育航天中英文幼兒園 馬榮 凱瑞泛海兒童國際學校 馬榮 國際教育葛洲壩幼兒園,在張雪蓮校長的組織和帶領下,赴 武漢頂級的山野生態與民族文化旅遊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