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動新聞稿

2021-03-04 01:28:38 字數 561 閱讀 4755

**撰寫常用軟體學習交流會

——「手拉手」科研互助活動

2023年xx月x日晚上六點半,由研究生黨支部組織的「手拉手,建立學習型黨支部」**撰寫常用軟體學習交流活動x教***順利進行。本次活動圍繞碩士開題和**寫作過程中常用軟體的使用技巧,組織支部黨員和積極分子開展學習交流活動,增強支部內成員的交流和分享,在***x科研團隊營造良好學術氛圍。

本次活動交流的內容包括word高階排版,visio繪圖,noteexpress文獻管理3部分,以****與現場交流的方式同時進行。**由本支部幾名黨員和積極分子親自錄製,**中以案例方式介紹軟體使用的方法,並介紹自己實際的使用經驗。例如:

如何使用word進行碩士**的排版,如何使用visio繪製結構複雜、元素多樣的示意圖,如何使用noteexpress管理文獻題錄、在**中插入引文並自動調整參考文獻的格式等等。

此外,在現場互動環節,研二研三的學長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向大家介紹熟練應用這些常用軟體的實際益處。他們建議大家要嘗試利用軟體的自動功能代替純手工操作,以避免撰寫大規模文件時出現格式問題。並建議大家在修改**時,靈活應用word的修訂和批註功能,以便更好地與導師交流想法和意見。

黨支部活動新聞稿

10月18日,資訊學院學生第七黨支部黨員帶領自動化積極分子再次參觀了我校的兵器博物館。從講解員的講解中,我們了解到兵器博物館室內展館分為五個部分 前言展示區 陸海空及輕 展示區 炮彈及飛彈展示區 火箭彈及工程兵裝備展示區和引信展示區。展區利用大量詳實的 實物及模型,運用多 及聲 光 電技術展示了現代...

黨支部活動新聞稿

10月18日,資訊學院學生第七黨支部黨員帶領自動化積極分子再次參觀 了我校的兵器博物館。從講解員的講解中,我們了解到兵器博物館室內展館分為五個部分 前言展示區 陸海空及輕 展示區 炮彈及飛彈展示區 火箭彈及工程兵裝備展示區和引信展示區。展區利用大量詳實的 實物及模型,運用多 及聲 光 電技術展示了現...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