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9活動新聞稿

2021-08-20 03:34:36 字數 825 閱讀 9678

麗江金林濃情中秋「我的家鄉菜」

廚藝展示活動晚宴

一)金秋送爽,皓月當空,月圓人圓,和諧一家。2023年9月19日晚上六點,麗江金林置業在公司內舉辦了濃情中秋「我的家鄉菜」廚藝展示的活動晚宴。集團領導、中信國安駐麗江金林團隊以及部分金林家庭成員共100人參加了此次活動晚宴。

二)此次活動晚宴旨在借助中秋這個月圓人圓的日子裡,通過員工親自下廚參與「我的家鄉菜」廚藝展示,讓遠離家鄉的金林同仁在工作之餘感受到金林的快樂生活、感受到異域美食的**、感受到金林大家庭的溫暖,充分體現金林「以人為本合眾成林」的文化內涵。

三)明月當空灑銀洩玉,中秋正至喜世悅人。在《快樂中秋節》的**下晚宴拉開序幕。首先由梅總致辭向中信國安代表、全體金林同仁以及家人致以中秋佳節的問候與祝福。

隨後孫總作為中信國安代表講話,並表示這是在麗江度過的第乙個中秋佳節。

四)此次活動晚宴上,大家通過遊戲、互動、暢聊,全面展現了金林活力多姿的企業文化,活動現場文經理和物業羅經理更是歡欣踴躍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葫蘆絲和口琴表演,現場一片歡呼、熱情洋溢、掌聲四起... ...

五)晚宴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迪慶同仁來電向大家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祝福,梅總帶領大家向迪慶全體同仁問好,並號召大家一齊道了一聲「中秋快樂」!

六)廚藝展示結束,梅總和孫總率先品嚐異域美食,廚藝展示者依次介紹暢談自己的家鄉美食。最後活動現場還準備了隆重的頒獎儀式,由梅總、中信國安孫總和戚總為廚藝展示者李德斌、羅小明、和麗琪、陳衛東和芮如波五位頒發「烹飪藝術家」的獎勵證書。

七)點燃熊熊的篝火,點燃澎湃的激情……月圓之夜,大家圍繞篝火歡呼打跳盡情狂歡,麗江金林濃情中秋「我的家鄉菜」廚藝展示活動晚宴在《納西三部曲》曼妙**聲中落下帷幕... ...

企業文化部

新聞稿 新聞稿格式 新聞稿

新聞稿范文 一 新聞稿的六要素和五部分 六要素 時間 地點 人物 事件的起因 經過 結果 五部分 標題 導語 主體 背景 結語 學生會新聞稿 時間地點人物事件效果影響三段標題落款 二 報道新聞的文體新聞稿 通訊稿 評論稿 例項剖析 1 晚19點15分 a 精確到時 b 晚七時or19點 2 北京理工...

員工活動新聞稿

happy work,happy life!馬榮 教育三園錦里溝之遊 2012年10月20日,乙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馬榮 教育集團旗下三所幼兒園 馬榮 國際教育航天中英文幼兒園 馬榮 凱瑞泛海兒童國際學校 馬榮 國際教育葛洲壩幼兒園,在張雪蓮校長的組織和帶領下,赴 武漢頂級的山野生態與民族文化旅遊度...

支部活動新聞稿

撰寫常用軟體學習交流會 手拉手 科研互助活動 2011年xx月x日晚上六點半,由研究生黨支部組織的 手拉手,建立學習型黨支部 撰寫常用軟體學習交流活動x教 順利進行。本次活動圍繞碩士開題和 寫作過程中常用軟體的使用技巧,組織支部黨員和積極分子開展學習交流活動,增強支部內成員的交流和分享,在 x科研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