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培訓工作計畫2019秋

2021-03-03 20:27:30 字數 684 閱讀 8816

西坡小學2023年秋季學期

教師培訓工作計畫

為了進一步加強我校教師繼續教育,逐步建立起具有我校特色的繼續教育制度,促使我校教師的教育觀念、教學水平、教育科研能力都得到進一步提高;使我校教育工作在全面推行素質教育,培養合格人才中更好地發揮作用,更具有競爭力。根據我校實際,特制訂我校教師培訓計畫。

一、指導思想:

以《中小學教師繼續教育規定》、《合浦縣中小學教學管理常規》為依據,以提高教師的整體素質,建設一支教學技能全面、教學基本功過硬、具有一定教學科研能力、適應改革需求的教師隊伍為目標;進一步加大教師繼續教育和校本培訓的力度,開拓創新,努力開創我校教師培訓工作新格局。

二、培訓物件

全體教師。

三、培訓目的:

讓教師樹立正確的教育教學觀念、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形成合理的知識結構,提高教師的素質,適應現代電教化教學、課程改革的步伐。

四、培訓內容:

1、小學語文、數學新課程標準。

2、繼續學習《合浦縣中小學義務教育常規管理實施方案》

3、新教法培訓。(外出學習、**優質課教學錄影。)4、電化教學培訓。(資源使用與課件的製作)5、業務學習。

五、培訓的方式:

採取外出學習、集中培訓和校本培訓等形式相結合的方式,以集中培訓為主。

六、具體安排:

西坡小學

教師培訓工作計畫

2023年秋季學期

2023年秋教師師德培訓工作計畫

為進一步規範全體教職員工的教育教學行為,加強教工隊伍的師德師風建設,根據市 縣教育部門的總體部署,結合我校實際情況,經過學校領導班子研究本次專題培訓活動,制訂專題培訓計畫。一 指導思想 堅持以黨的十七大精神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全面推進素質教育的要求,以 學為人師,行為世範 為準則,以提高教師...

2019秋教師培訓計畫readdata

2010年秋期上馬小學 師培工作計畫 一 指導思想 根據學校計畫要求,認真貫徹落實上級工作會議精神,狠抓校本研培,以質量為導向,以課題為引領,以制度為保障,以活動為載體,以交流為平台,使之促進教師發展,提高教育教學質量。二 具體工作 一 文昌小學資訊科技課題結題工作。課題組負責人組織主研人員於9月初...

2023年秋教師培訓計畫

程寨鄉中學2006年秋教師培訓計畫 為貫徹落實 十一五 期間程寨鄉中學教師繼續教育工程實施方案 精神。繼續深入搞好素質教育改革,大力提高教師素質,我校特制定教師培訓計畫 一 積極創設寬鬆 接納的精神環境,引導教師主動學習自我提高,建立以實踐為核心的教研方式,幫助教師逐漸向反思型,研究型過渡。二 嚴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