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晚會新聞稿

2021-03-04 01:27:15 字數 854 閱讀 4999

迎新晚會

2023年12月9日晚,重慶廣播電視大學,重慶工商職業學院學生處、團總支、學生會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了迎新晚會。我校副院長李奇老師、院長助理彭學傑老師、學生處、院團委及各院系的領導、老師和各系學生出席本次晚會。

2023年10月,我院傳媒藝術系學生合唱團代表我院參加重慶警備區政治部、重慶市教委舉辦的重慶大學生「軍歌嘹亮」合唱展演出中榮獲一等獎,接下來傳媒藝術系學生合唱團給我們帶來的大合唱---《在太行山上》《中**魂》由李可老師指揮,劉名揚老師伴奏,晚會正式拉開帷幕。田野春回楊柳綠,豐年酒醉對聯紅。年年歲歲花相似,引人沉醉春韻中。

校藝術團為我們帶來了舞蹈《醉春》;竹林唱晚聲聲俏,清風高璇濃濃情……計算機與電子工程系又帶來了雙人舞《竹林月下》;有乙個美麗的地方,江水彎彎,碧波蕩漾,花開遍地,朵朵香。汽車工程系的老師和同學們又帶來了舞蹈《韻之春》;青春,如一束跳動的火焰,閃爍著刺眼而迷人的光彩……人文社科系帶來了舞蹈《歌舞青春》;今晚歌美舞美,當然也少不了悠揚醉人的絲竹之樂,學生處許康處長便帶來了二胡獨奏;《火影忍者》在眾多動漫作品中應該是最經典的作品之一了,它講訴了在忍者的世界中,每一位年輕的主人翁都為了自己的追求,開拓著屬於自己的忍道,傳媒藝術系就選送了cosplay《火影忍者》,讓台下觀眾開懷大笑,場內氣氛也一度達到高潮;接著,傳媒藝術系又帶來的別樣風情的踢踏舞《青春節奏》把晚會再度推向高潮;教工團支部的歌伴舞《相親相愛》把晚會推向了最高潮!

不論是踢踏舞、民族舞還是現代舞,都給我們帶來了一幕幕華彩的視覺盛宴。有的動感十足,朝氣蓬勃;有的溫婉嫵媚,婀娜多姿;抑或是如火般炙熱勁爆,充滿異域風情。使觀眾都陶醉在這音符中,繞梁三日,不絕於耳。

此次晚會就這樣在激情四射的**,和觀眾們依依不捨的留戀中圓滿的落下了帷幕。

撰稿人:官俊雯、劉運軍

2023年12月10日

晚會新聞稿

我校隆重舉行 春暖城院 大型文藝晚會 本報訊 新聞中心記者平學濤 實習記者周晶晶 周成洋 滾滾雷聲夾帶著春雨紛灑城院大地,帶來了春季的芬芳與清新氣息。4月22日 24日,我校品牌活動之一的 春暖城院 大型文藝晚會連日在國際交流中心一樓演播大廳隆重舉行,全校師生輪番共享藝術盛宴。晚會在大氣 奔放的大型...

晚會新聞稿

流光溢彩十一載,炫舞飛揚壬辰年。12月29日晚由團委,院學生會主辦的紫琅職業技術學院2012 動起來元旦晚會在學校大禮堂激情上演。光臨的老師 懷著對新年的期盼,對新一屆同學的信心歡聚一堂,共度良宵。18點,大禮堂內燈火通明,笑聲連連,窗外是一片寒冷,而室內卻盡是熱鬧。厚厚的年味,正從這對比之中襯托出...

心理晚會新聞稿

中文系5 25珍愛生命放飛青春心理交流會新聞稿 2014年5月23日晚七點半,由湖南人文科技學院學生工作處主辦 中文系學生會心理部承辦的中文系我愛我珍愛生命放飛青春心理交流會在致遠樓211教室歡樂舉行。中文系輔導員葉紅老師 中文系學生會主席助理孫陽 中文系學生會心理部長鄧桂茜出席了本次晚會。中文系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