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一單元作文 校園的春天

2023-02-15 15:03:02 字數 473 閱讀 3579

春天到了,校園裡會變成什麼樣呢?讓我們趕快去看看吧!

操場兩邊的大樹悄悄地發出了乙個個綠油油的小葉苗,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那棵大楊樹了,它是校園裡最高大的樹了!每到春天它長完葉子時,樹枝上就掛滿了一簇簇像棉花似的白絮絮,好玩極了!有的同學把白絮絮集到了乙個盒子裡,可能是想做東西吧。

樹上的小鳥也在空中飛來飛去,嘰嘰喳喳的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樹根旁邊睡了一冬天的小草鑽出地面,正在爭先恐後地生長著,似乎是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吧!花壇裡的花經過細雨的滋潤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散發出了淡淡的香氣。

這些花草樹木從遠處看就像一張五顏六色的大地毯,為校園增添了點點新綠。

在大樹前面是豐富多彩的奧運牆,上面有晶晶,貝貝,迎迎,妮妮和歡歡五個小福娃的簡介和圖,其中我最喜歡小羚羊迎迎了!因為它代表著美好的祝福。奧運牆上還介紹了一些運動員呢!

校園的春天真美麗啊!那些花草樹木為校園增添了勃勃生機,只要細心觀察春天的校園一定會有有趣的發現。讓我們來迎接美麗的春天吧!

人教版四年級下冊第七單元作文

我最敬佩的人是那一位清潔工。我僅僅見過她一面,但她那種形象,給我流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身上,我體會到許多人生的道理。那時第一次見她,是在放學的路上,當時下著傾盤的大雨。路上的人個個披著雨衣,撐著傘,匆匆忙忙地回家了。這時候,我望見了我家門口的垃圾堆旁,有乙個人,在那清理垃圾,是誰在那兒呢?這麼大的雨...

人教版四年級語文下冊第一單元測試

奇 羅 色彩 似萬千 八 我能把句子填完整。5分 1 桂林山水 2 舟行人在 3 大漠孤煙直 4 浮天水送無窮樹 5海上明月共潮生。九 寫出下列句子的修辭手法。5分 1 桂林的山真秀啊,像翠綠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筍,色彩明麗,倒映水中。2 微風吹來,荷花如少女一般翩翩起舞。3 這樣的天山怎能不讓 連忘...

四年級上冊第一單元作文人教版要求

第一單元作文要求 強調 校園的一處景物。1 文章採用總分總的結構。桂林山水 2 運用比喻 擬人等手法。3 題目 美麗的生物園 我愛學校的生物園 風景如畫的生物園 校園的 明珠 例文1 風景如畫的生物園 我們學校有乙個風景如畫的生物圓,雖然占地不多,但小巧別緻,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點綴著我們那可愛的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