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最美的你

2023-02-15 15:03:04 字數 920 閱讀 1811

--施華洛世奇項鍊

活動目的:大學生活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總會有一些心動時刻讓我們終生難忘。為了豐富大學生的校園生活,陶冶大學生的情操,記住並分享這些讓我們心動的時刻,弘揚觸動我們心靈深處的那些「真、善、美」,也為了在廣大的為豐富校園生活,促進學生之間的交流,著重展示同學們在大生活的所見所聞、所感所想,給我院廣大攝影愛好者提供乙個展示、交流的平台

活動主題:留下最美的你

活動物件:拍攝一系列的項鍊,模特穿戴

活動背景:拍攝項鍊的背景簡潔,根據項鍊的色澤選不同程度的黑灰白背景,這樣既襯出主體:項鍊,又顯出一定品味。背景主要體現一種夢幻的感覺,這時會注意景深的表達。

活動道具:項鍊,模特,禮服、

活動場地:室內,攝影棚

活動時間:待定

活動注意事項:1、最美的東西不一定要全部展現出來,需要給人留有遐想的空間,在人像攝影中亦如此。拍攝時利用道具,如帽子,擋住臉的一部分,對最美的五官留一部分,如嘴巴或者鼻尖。

眼睛只露出長長的睫毛,臉頰用黑色的秀髮擋住一部分。通過嘴唇和面部淡淡的笑容,傳遞內心的思想。

2、在拍攝人像的時候也是這樣,我們要力求找準被攝者最美、最動人的角度。拍攝角度的少量變化。拍攝方向的選擇,是以被攝者為中心照相機左右位置的變化。

拍攝方向大體上分作正面人像、七分麵人像、三分麵人像、側面人像這幾種拍攝。正面人像,適合於那些五官端正、臉型勻稱而漂亮的人。

3、選擇拍攝高度在拍攝人像的時候,高低角度的選擇要格外留意才好。在一般情況下,拍攝半身人像,照相機最好同於被攝者胸部的高度;特別要注意的是,當拍攝近景人像或頭部肖像的時候,照相機一般適宜於被攝者眼睛的高度,這樣拍出的效果比較自然,沒有明顯的透視變形現象。當然,也可用稍仰或稍俯的拍攝角度,以達到不同的造型效果,不過要掌握適當的分寸,免得歪曲人物形象。

學院:藝術設計學院

班級:09服z

學號:09222104

姓名:陳進

最美的愛給最美的你作文

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博博山的原山森林公園遊玩,那裡遊人如織,風景如畫,石海和齊長城等景點讓 連忘返,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不是這美麗的風景,而是在返回的山路中,標籤 標題 篇一 最美的風景作文 最美的風景作文五一放假的第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淄...

最美的句子

1 他與她一見鐘情。認識第二天,他向她求婚。婚後一次車禍,他失憶了,她不離不棄。第二天,她推著他去散步,他突出說 等一下。她愕然。他不好意思地說 雖然我們昨天才見面,但感覺你好親切,你願意 願意和我一起生活嗎?她淚流滿面。原來,一見鐘情是一種命運,再次遇見,我依然記得 森林其實也在學校裡見到過,並且...

最美的問候

品冠最美的問候 小v之歌 品冠 我此刻的感受 凝視這像我的臉孔 緊緊握住我的手 你張大眼睛後 閃亮了我 對你說一字一句 你好像聽得懂 半夜叫醒我 睡眼惺忪離開被窩 讓你不哭不難過 你喝完奶以後 笑著看我 你讓我欣然接受 疲憊的所有 長大後要輕鬆要快樂 做自在的人 不管未來世界多不同 別忘了保持單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