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經養顏片

2023-02-14 23:51:04 字數 667 閱讀 1257

【藥品名稱】

通用名稱:調經養顏片

【成份】

地板藤、黃芪、女貞子、小紅參、玉帶草、三七。

【功能主治】

補血益氣,調經養顏。用於婦女月經不調及其所引起的痛經、面色淡暗或有暗斑。

【用法用量】

口服。一次2~4片,一日3次。

【不良反應】

尚不明確。

【禁忌】

孕婦禁用。

【注意事項】

1.忌食生冷食物;2.感冒時不宜服用。

月經量多或患有其他疾病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3.平素月經正常,突然出現月經過少,或過多,或經期紊亂,或**不規則出血者應去醫院就診;4.**痛經,宜在經前3~5天開始服藥,連服1周。

如有生育要求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5.服藥後痛經不減輕,或重度痛經者,應到醫院診治;6.服藥2周症狀無緩解,應去醫院就診;7.

對本品過敏者禁用,過敏體質者慎用;8.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服用;9.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10.

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

【特殊人群用藥】

妊娠與哺乳期注意事項:

孕婦禁用。

【批准文號】

國藥准字z20090919

【生產企業】

企業名稱:北京勃然製藥****

生產位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流村工業區

計調經理職責

二 計調部經理的許可權 計調部經理除具有上述職責外,還應享有相應的許可權。l 旅遊資源採錄工作許可權。計調部經理在旅遊淡季時,應該抽出時問到旅遊景點及其線路進行踩點 踩線,只有了解第一手資料,才能製作出精美的線路,適合市場需求,甚至走在市場前面的線路,而不是閉門造車。2 旅遊產品製作工作許可權。計調...

蜂蜜養顏秘方

愛你的女人,告訴她好用又方便的蜂蜜養顏秘方 蜂蜜是公認的美容聖品,但是究竟她有多少種作用,跟哪些東西搭配在一起,有更顯著的效果呢?一起來看,蜂蜜最顯著的4類功效!第一類功效 使 光潔 細嫩 蜂蜜美容小秘方 1 蜂蜜 水 蜂蜜含有的大量能被人體吸收的氨基酸 酶 激素 維生素及醣類,有滋補護膚的美容作用...

紅酒可以養顏

葡萄酒從顏色分為 紅葡萄酒 即紅酒 白葡萄酒 桃紅葡萄酒 即玫瑰紅葡萄酒 紅葡萄酒可以美容養顏。自古以來,紅葡萄酒作為美容養顏的佳品,倍受人們喜愛。紅葡萄酒的美容功能源於酒中含有大量超強抗氧化劑,其中的sod能中和身體所產生的自由基,保護細胞和器官免受氧化,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紅葡萄酒能防衰抗老,這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