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蜂蜜茶的做法都有什麼

2023-02-14 22:09:04 字數 970 閱讀 9720

蜂蜜大棗茶很適合這個季節的飲品,紅棗物美價廉不僅強身健體,而且可以延緩衰。紅棗蜂蜜茶既可以用熱水沖調,即是一杯噓寒問暖的熱飲;也可以兌入冷水,就是一杯甜香的飲品。還可以用牛奶沖調,更會有意想不到的滋味回味在唇齒;甚至在泡好的紅茶裡、烏龍茶裡也都可以加一勺蜂蜜大棗。

很適合女人的飲品,很滋潤補氣的飲品。那麼,紅棗蜂蜜茶的要怎麼做?

紅棗蜂蜜茶做法和步驟

1準備材料。

紅棗蜂蜜茶

2紅棗洗乾淨去核,陳皮絲沖洗乾淨備用。

紅棗蜂蜜茶

3將紅棗、陳皮絲放入鍋中,加水將沒過紅棗。

紅棗蜂蜜茶

4大火煮開後,轉小火煮,將水分耗盡、紅棗煮軟後,用打蛋器或者按壓器把紅棗按壓成泥。

紅棗蜂蜜茶

5自然晾涼後,放入乾淨瓶子中,加入蜂蜜拌勻,放冰箱冷藏儲存。

紅棗蜂蜜茶

6食用時取一勺蜂蜜大棗茶,兌入溫或冷水調開即可。

紅棗蜂蜜茶

7紅棗蜂蜜茶便是我冬天的最愛,不僅甜蜜蜜的味道很溫暖人心,而且可以解決懷孕期間的兩大難題:一是紅棗含有豐富的鐵質,在很容易鐵流失的懷孕期間,食用適量的紅棗可以預防貧血;此外,蜂蜜有很好的滑腸作用,可以緩解孕期便秘的不適;同時,紅棗是最溫養女人的,每天吃幾粒紅棗,非常保養氣色。

紅棗蜂蜜茶

8即使,這些問題你都沒有遇到,紅棗蜂蜜茶也總是一杯好喝又養人的飲品吧——所以,即使不懷孕的時候,我也樂意一到冬天就給自己做上這樣一罐子紅棗蜂蜜茶,給自己噓寒問暖一下,這便是一種幸福的感知呀。

以上是介紹紅棗蜂蜜茶做法簡單介紹,相信大家對這個的做法都了解了吧!我們女性因為生理的原因,長期飲用蜂蜜能提高人的免疫能力、防止衰老。 兩者混合一起長期飲用,定會讓我們受益匪淺哦!

所以在生活中隨時隨地補血,是女性健康美麗的保證。堅持服用中健利華蜂蜜紅棗茶,補氣、補血、美容養顏。除外,蜂蜜最好選擇棗花蜂蜜等比較一般的蜜,不要選擇味道重的冬蜜,雖然冬蜜更好,但是濃重的味道會蓋過紅棗味。

蜂蜜品牌可選擇積安堂的蜂蜜棗花蜂蜜,在網上口碑很好的。

紅棗枸杞山楂茶的做法

隨著生活水平不斷的提高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了,於是養生保健也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我們都知道很多疾病都是由於我們的一些不良生活習慣日積月累出來的,尤其是很多上班族整天忙於工作,身體特比容易出現很多的問題,比如貧血眼部疲勞等,但是平時多喝些紅棗枸杞山楂茶就能有效的幫助我們緩解,下面我們一起...

黃芪紅棗枸杞茶的做法

1 水開後,爐火調成中火,將枸杞 黃芪都放進鍋裡,熬煮1小時。2 以濾網濾出茶汁,即可飲用。3 此道茶品很耐回沖,可加水回沖數次,至味道變淡為止。剩餘殘渣裡的枸杞可撈起食用。黃芪增白膏 功效 祛斑增白顏面色素沉著 材料 麥冬100克,黃芪20克,白芷50克,紅花5克,蜂蜜適量。做法 將麥冬 黃芪 白...

柚子茶的做法蜂蜜柚子茶的做法

中脈科技生態養生網 蜂蜜柚子茶不僅是味道清香可口,更是一款有美白祛斑 嫩膚養顏功效的食品。蜂蜜中含有的l 半胱氨酸具有排毒作用,經常長暗瘡的人服用以後能有效緩解 疾病,具有一定的祛斑效果。柚子含維生素c比較高,有一定的美白效果。蜂蜜柚子茶能將這兩種功效很好地結合起來,經常食用可以清熱降火,嫩白 尤其...